SAY討論區

標題: 師奶大戰四眼男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2-22 14:51:06     標題: 師奶大戰四眼男

師奶大戰四眼男港鐵四眼男大戰中年婦
港鐵人多擠迫,因碰撞而爭吵的事件時有發生,但若發展至打架滋擾到其他乘客,可能違返港鐵附例。港鐵車廂前日下午上演一幕眼鏡男大戰師奶的場面,雙方以手推車互相推撞,附近乘客爭相走避,事件更被拍下於網上廣傳。事件中幸最終無人受傷,亦無驚動警方。

152002zhzvr2aadsn.jpg
師奶大戰四眼男









互相「問候」 乘客閃避是次港鐵爭執事件的片段名為「港鐵又打交!四眼喪男VS出手師奶」,昨於網上廣泛流傳。片段可見一名手持手推車、穿黑衣的年輕「眼鏡男」,與一名中年女士在港鐵車廂內吵架,女士指遭男子的手推車碰撞,雙方繼而口角,更以粗言穢語相互「問候」對方家人,持續逾兩分鐘。

152002km3h5c4sss2.jpg
師奶大戰四眼男
其後「眼鏡男」疑不滿女子謾罵家人,情緒激動,疑以腳踩向對方,又以手推車向對方追撞;女子不甘示弱,抓緊手推車,雙方互相推撞角力,為免殃及池魚,鄰近乘客紛紛走避,有人更惶恐得抱頭閃避。當列車抵達港鐵旺角站,二人尚未休止,再由車廂扭打至車站月台,有乘客上前分隔二人,指「新年唔好打交」。港鐵職員其後抵達,二人先後離開,沒驚動警方。

152002aczrgbofbvn.jpg
師奶大戰四眼男
港鐵回應指,前日二月二十日下午四時許,有乘客通知旺角站月台職員指有人打架,惟職員到場時,未見有打架的情況,也無乘客求助。至於片段中涉事男女大說粗言穢語及打架的行為有否違返港鐵附例,港鐵發言人指不能一概而論,但乘客可參考港鐵附例第28(H)條,說明任何人不可在港鐵範圍內用任何威脅性語言或粗言穢語,及第25條說明乘客不可對其他乘客作滋擾。港鐵提醒乘客若被滋擾,可向港鐵職員求助,港鐵有需要時會報警求助。

附件: [152002zhzvr2aadsn.jpg] 152002zhzvr2aadsn.jpg (2013-2-22 14:5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AxfDJhNTk5ZTQzfDE3ODIzOTI2OTZ8MHww

附件: [152002km3h5c4sss2.jpg] 152002km3h5c4sss2.jpg (2013-2-22 14:5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AyfDFjYzc1ZDRifDE3ODIzOTI2OTZ8MHww

附件: [152002aczrgbofbvn.jpg] 152002aczrgbofbvn.jpg (2013-2-22 14:5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5NzAzfGRjMDFiYzk1fDE3ODIzOTI2OTZ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22 15:28:0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2 15:33: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2 15:35:03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22 15:40:0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2 15:41:4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2 15:45:4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2 15:48:21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2 15:58:54

太棒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3 04:25: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3 06:25: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3 19:36: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4 07:34:2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4 19:44:1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6 08:11: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1 08:14:3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 21:34:2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4 03:17:3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