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 Lumian,Win8平板,無限遐想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2-23 15:05:47     標題: 諾基亞 Lumian,Win8平板,無限遐想

特喜歡看概念圖,無論是真是假,無論是美是醜。
每個概念圖,我都知道富含著設計者的一些想象,也許有些確實很幼稚,但是我一直很尊重他們的這個幼稚,甚至於崇拜他們的幼稚。因為在我生存的這個國度裡,很多人隻會對別人的概念嗤之以鼻,隻會說個shit、fuck or damn it。
諾基亞要出Win8平板已經不是新鮮的新聞,但是關鍵在於到底是RT還是Pro,到底是什麼樣子。
猜想下,如果諾基亞的平板是Lumia手機的這種造型和硬件設計,那麼贏取少男少女的心顯然不是個多大的問題。
下面附圖一個,嗯,草圖。
從這個草圖中,看到對方還是把諾基亞Win8平板構想成瞭Lumia的樣子,起碼,它稱之為Lumian。
鹵面?
不管是魯妹還是鹵面,設想還是很好的——
180047tnhnmfhrnqf.jpg
仔細看看上圖,i3 的CPU,Win8 PRO,11.5寸屏幕,256GB的SSD……
也許到頭來,諾基亞端出的隻是個RT平板,被微軟忽悠瞭多年的諾基亞到底會怎樣,相信我們都在等著看,實話說,諾基亞的Win8 Pro平板(Lumia系列)比微軟自己的Surface Pro的吸引力要大的多,畢竟,諾基亞的硬件設計功底在這裡。
via: Win8之家 - 《諾基亞鹵面,Win8平板》

附件: [180047tnhnmfhrnqf.jpg] 180047tnhnmfhrnqf.jpg (2013-2-23 15:05: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wNjgzfDA5MjJhMDVhfDE3ODI0MTcxMT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3 19:05: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3 19:05:32

觀看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3 19:09:5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23 19:10:2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3 19:22: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3 19:24:2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3 19:36: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23 19:36: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3 19:42: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3 19:45:4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3 19:59:5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4 04:40:3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4 14:15:0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5 05:28: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8 14:05:2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 09:05:4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3 08:22:3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4 08:06:1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