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遺失了都唔知.極迷你魚眼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3 17:33:49     標題: 遺失了都唔知.極迷你魚眼相機

不少人都像小妹一樣,特別喜歡縮小了或放大了的東西,大家可能都會對攝影發燒友 Greg Dash 嘗試推出的迷你魚眼相機有興趣,這個極迷你的玩具相機配備一個 170 度的魚眼鏡頭,方便攜帶到超易遺失,好適合用作偷拍。


這台相機背後不會有 LCD 屏幕 (有都可能細到睇唔到),所以用家一定要把相傳至電腦才知道拍攝效果,未有拍到想拍的東西都唔知,拍照都要碰碰運氣。Dash 說他自己對一些手機用的魚眼鏡頭感到失望,但幫相機買一個正式的魚眼鏡頭價錢又不便宜,所以他就自製了這個又方便攜帶,又比較便宜的魚眼相機,這台相機有 2-12MP 的解析度、time-lapse 功能和高清短片記錄。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 Indiegogo 預訂幫它籌備資金,效果不算好高質素,售價為 £65,雖然得意但玩具來說有點貴,而且小妹相信它的使用不太方便,又易遺失,有興趣都先考慮清楚。

詳情: Indiegogo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3 20:15:3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3 20:16: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3 20:17: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3 20:19: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23 20:24:2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23 20:26: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3 20:28: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3 20:34:5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23 20:36: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3 20:50:50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3 20:50:5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3 20:53:1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3 20:53: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4 04:43:3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4 14:59:1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8 14:31:5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 09:50:24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 08:33:0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4 08:16: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