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 已進入MP預覽版開發階段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2-24 08:26:49
標題:
Windows Blue 已進入MP預覽版開發階段
喜歡Win8的人一定會關註Windows Blue,說起來這個相當於Win8 SP1的版本將會給大家帶來不少性能上的驚喜。那麼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下載的到Windows Blue呢?
首先,Windows Blue 正式版屆時會對Win8激活用戶免費升級,在此之前會公開發佈一個MP預覽版本給大家下載“試用”。
何謂MP呢?
之前在《Windows Blue開發過半,隻有M1/M2開發階段》一文中曾經提到過M1和M2兩個開發階段,這個文章是翻譯文章,不是太精確,現在軟媒和大家詳細解說下Windows Blue。
• Windows Blue 目前已經完成瞭 M1 (Milestone 1,即裡程碑第一階段),正式進入瞭MP開發階段;
• MP 的意思是 Milestone Preview,即裡程碑預覽版階段,在這個階段裡面大家可以看到Windows Blue的內核已經升級到瞭6.3,這個版本最終成熟後將在幾個月後提供公開預覽版下載,以便於讓開發者或者忠粉們嘗鮮;
• M1、MP 之後,就直接是 RTM/GA 版本瞭,就是最終正式版,大家知道Win8正式版的版本號是 9200(內核6.2),那麼很可能Windows Blue的版本號是 9600(6.3),這個版本號是隨時可能發生變化的,目前不確定。例如最早的Win8正式版版本號欽定為8000,但是依然遇到瞭技術問題不得不選擇9200。
2013-2-24 08:26: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37qxa2x42sjii.jpg
就是說,Windows Blue 沒有M2、M3……直接就是 M1、MP、正式版。
至於開發周期,RTM版本完成的時間是在2013年的中期(6月底-7月初),屆時MSDN等用戶會優先使用,然後8月份就會公開給所有Win8用戶升級下載,以及預裝到新的PC、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超極本等設備裡面瞭。
via:Win8之家 - 《Windows Blue 已進入MP預覽版開發階段》
附件: [120037qxa2x42sjii.jpg]
120037qxa2x42sjii.jpg
(2013-2-24 08: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xMDExfDk4Zjk3YjhkfDE3ODI1MjQ3Nzh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4 13:19:27
頂一個先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24 13:2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4 13:29:0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4 13:3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4 13:50: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24 13:50:4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24 13:52:00
感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4 13:54: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24 14:14:2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24 14:15:0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4 14:22: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4 14:36: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24 14:45:5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5 05:28: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8 14:05:2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 09:05:4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3 08:22:3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4 08:06:19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