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憑什麼把Win8內核從6.2升到6.3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2-24 11:42:15     標題: Windows Blue憑什麼把Win8內核從6.2升到6.3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提起Win8省電,感覺又好笑又好氣。好笑和可樂呵的是畢竟這屬於進步,好氣的是為瞭省電把PC上的Aero界面特效都給閹割掉瞭。拜托微軟,提供個開關選項或者系統運行模式切換不就行瞭麼?真要低功耗那都退回黑白屏時代就是瞭。
帶著一些個人情緒,這篇文章開頭就這麼抱怨瞭下,不過看人總是要看別人的優點,這不,Windows Blue 作為Win8 SP1級別的大補丸,全新的一些消息來到瞭。
從外表上看,Windows Blue目前為止相對於Win8並沒有太大的改變,UI交互界面上幾乎一致(不知道是不是讓很多人失望)。開始按鈕和Aero什麼的就別報幻想瞭暫時,據說門都沒有。開始按鈕咱不要,Aero能提供個選項恢復下麼?
界面沒有改變,那麼Windows Blue 憑什麼把Windows內核從6.2升級到瞭6.3?
130012cldcfklpjhh.jpg
軟媒來和大家解釋下,內核的升級主要鑒於以下幾個方面:
1、內核繼續深度優化,開機速度和系統響應速度提升;
2、內核正在變得更小,想想買部64G的Win8平板,系統竟然占瞭一半,這不明顯的縮水麼……解決辦法就是Windows Blue開始內核正在變得更小,系統也會相應的針對設備做出調整;
3、功耗更低;基本上Intel(英特爾)算是坑瞭一把微軟,如果早早能推出功耗更低的X86架構的CPU來,那ARM設備(iPad、iPhone等)就不會輕易的把Win8平板和WP8手機甩的那麼遠;既然CPU不能更給力,那微軟就深度優化下自己的系統內核吧,最大程度的降低無關緊要的進程和線程來消耗系統資源,輕身上陣。
4、交互升級:多屏化的應用操控,打開多個應用不用隻分左右兩列窗口瞭,Metro/Modern應用也開始真正的實現瞭 Windows 化,可以縮放在屏幕裡面占據的位置大小喔~
不過,對於PC用戶來說,目前最直觀的就是性能和功耗的改善,至於交互界面,那些改進隻適合觸控屏幕,PC和鼠標用戶還是沒有什麼大的改觀。
對於交互界面,其實隻有一句話要說,請對不同的設備提供最適合的屏幕,而不是為瞭統一而統一,一切都得看是不是讓不同設備的用戶用起來最舒服。
更多獨家消息,軟媒會後續陸續播報。
via:《Windows Blue 揭秘:比Win8更快更省電》

附件: [130012cldcfklpjhh.jpg] 130012cldcfklpjhh.jpg (2013-2-24 11: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xMDEzfDhiOGViODdhfDE3ODI1NTk2Njh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4 13:10:2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4 13:19:2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4 13:22:3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4 13:29: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4 13:37:5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4 13:50: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4 13:50: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4 13:52:00

真的有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4 13:54:1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4 14:14:29

我想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4 14:15:0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4 14:22:3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24 14:36:1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4 14:45: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5 05:28: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8 14:05: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 09:05:4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 08:22:36

應該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4 08:06:19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