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推 Android 相機.微軟坐享其成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25 14:16:47     標題: Nikon 推 Android 相機.微軟坐享其成



有甚麼比坐享其成更開心呢?每售出 1 部Android 裝置,生產商都要將部份利潤給予Microsoft ,作為使用其專利的費用,而 Microsoft 的新顧客就包括了相機生產商 Nikon。
在早前 Microsoft 的新聞稿中表示他們已經與 Nikon 達成協議。Nikon 將會就一些使用 Android 系統相機,相信包括 Coolpix S800c 和未來的型號,給予 Microsoft 相關的專利授權費,但費用多少和當中細節並未有披露。不少 Android 裝置生產商,包括 Samsung、LG、HTC、Acer 等已與 Microsoft 簽訂了專利使用協議,換句話說就算 WP 8 手機的市佔率被 Android 壓著,Microsoft 還是能夠在 Android 系統手機中賺錢。
Microsoft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5 15:53:43

好帖,有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5 15:55: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5 15:55: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5 15:55: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5 16:00:57

好帖,有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5 16:02:46

感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5 16:05: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5 16:08: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5 16:16: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5 16:20:0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25 16:29:2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5 17:24: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6 04:27:1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8 14:31:56

我想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 09:50:2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 08:40: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4 08:25:2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