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推 Android 相機.微軟坐享其成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25 14:16:47
標題:
Nikon 推 Android 相機.微軟坐享其成
有甚麼比坐享其成更開心呢?每售出 1 部Android 裝置,生產商都要將部份利潤給予Microsoft ,作為使用其專利的費用,而 Microsoft 的新顧客就包括了相機生產商 Nikon。
在早前 Microsoft 的新聞稿中表示他們已經與 Nikon 達成協議。Nikon 將會就一些使用 Android 系統相機,相信包括 Coolpix S800c 和未來的型號,給予 Microsoft 相關的專利授權費,但費用多少和當中細節並未有披露。不少 Android 裝置生產商,包括 Samsung、LG、HTC、Acer 等已與 Microsoft 簽訂了專利使用協議,換句話說就算 WP 8 手機的市佔率被 Android 壓著,Microsoft 還是能夠在 Android 系統手機中賺錢。
Microsoft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5 15:53:43
好帖,有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5 15:55: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5 15:55: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5 15:55:5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5 16:00:57
好帖,有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5 16:02:46
感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25 16:05: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5 16:08: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5 16:16: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5 16:20:0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25 16:29:2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5 17:24: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6 04:27:1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8 14:31:56
我想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 09:50:2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 08:40: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4 08:25:2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