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類演進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2-26 10:42:21     標題: 人類演進

人類由猴子演進的論點好像是常識喔
可是我的疑問是那為什麼動物園裡的猴子沒演化成人類?
不近則退
不是應該被淘汰光了嗎?
怎還會有猴子呢?

我不太認為演化論是對的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6 11:59:06

一頭霧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6 12:16: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6 12:41:3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6 13:10:2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26 13:12:0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6 13:45:3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6 14:26:3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6 14:37: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6 17:10: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6 19:12: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7 03:22:1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27 03:22:2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7 04:42:3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7 05:28:2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27 07:25:02

頂一個先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7 08:32: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1 06:55:0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 19:46:17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 23:16: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5 08:26:2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