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坐穩!首款 Windows8 手機即將面世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2-26 11:27:28     標題: 坐穩!首款 Windows8 手機即將面世

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移動世界大會上我們看到瞭許多新穎的產品,而現在根據《西雅圖時報》提供的消息來看,i-mate公司將帶來首款運行Windows8系統的手機。是的你沒有看錯,不是Windows Phone 8手機,而是Windows8手機。
據悉,該機將擁有4.7英寸的觸控屏;搭載Atom處理器;將運行專業版的Window8系統;2GB RAM;支持LTE網絡。
同時還將有配套的電話底座、平板和臺式電腦。手機的售價將在760美元,而整套裝備的售價則為1600美元。不過著名科技網站wpcentral表示卻不看好它,大家看到後的感覺又怎樣呢?
150030zssbgdccbcu.jpg
150030fro00otp2l0.jpg

附件: [150030zssbgdccbcu.jpg] 150030zssbgdccbcu.jpg (2013-2-26 11:2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zMTEyfDRjNjc5MmMxfDE3ODI0MTczODB8MHww

附件: [150030fro00otp2l0.jpg] 150030fro00otp2l0.jpg (2013-2-26 11:2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zMTEzfDk4NmNiNzYxfDE3ODI0MTczODB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6 15:56: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6 16:12: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6 16:20:0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6 16:24: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6 16:45: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6 16:46:2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6 17:10: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6 17:56: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6 23:44: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7 03:50:29

樓主,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27 04:28:57

真的有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7 05:21:1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7 08:07: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8 14:05: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 09:05: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08:29: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4 08:06:19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