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坐穩!首款 Windows8 手機即將面世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2-26 11:27:28
標題:
坐穩!首款 Windows8 手機即將面世
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移動世界大會上我們看到瞭許多新穎的產品,而現在根據《西雅圖時報》提供的消息來看,i-mate公司將帶來首款運行Windows8系統的手機。是的你沒有看錯,不是Windows Phone 8手機,而是Windows8手機。
據悉,該機將擁有4.7英寸的觸控屏;搭載Atom處理器;將運行專業版的Window8系統;2GB RAM;支持LTE網絡。
同時還將有配套的電話底座、平板和臺式電腦。手機的售價將在760美元,而整套裝備的售價則為1600美元。不過著名科技網站wpcentral表示卻不看好它,大家看到後的感覺又怎樣呢?
2013-2-26 11:27: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30zssbgdccbcu.jpg
2013-2-26 11:27: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30fro00otp2l0.jpg
附件: [150030zssbgdccbcu.jpg]
150030zssbgdccbcu.jpg
(2013-2-26 11:2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zMTEyfDRjNjc5MmMxfDE3ODI0MTczODB8MHww
附件: [150030fro00otp2l0.jpg]
150030fro00otp2l0.jpg
(2013-2-26 11:2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zMTEzfDk4NmNiNzYxfDE3ODI0MTczODB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26 15:56: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6 16:12: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6 16:20:0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6 16:24: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6 16:45: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6 16:46:2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6 17:10: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26 17:56: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6 23:44: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7 03:50:29
樓主,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27 04:28:57
真的有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7 05:21:1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7 08:07: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8 14:05: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 09:05: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08:29: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4 08:06:19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