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打「蛋撻王」招牌Q嘜蛋撻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2-26 20:06:46     標題: 半打「蛋撻王」招牌Q嘜蛋撻

特點:
       
半打「蛋撻王」招牌Q嘜蛋撻:酥皮/牛油皮蛋撻
 
*須同時至少兌換2張夠買券。

產品簡介:
【蛋撻都可以有Q嘜?】
當然這裡指的是「蛋撻王」的出品啦,全香港只有蛋撻王整蛋撻整到拎Q嘜,仲有衛生監控體系認證(HCS)及5S認證,件件蛋撻都大有來頭架!
 
牛油撻皮牛油味香濃外,加上曲奇的香脆及嫩滑的蛋漿,形成強烈的口感對比。酥皮蛋撻的製造過程殊不簡單,師傅須不斷重複將打好的水皮和油皮摺疊成384層,再以機器壓成蛋撻狀,之後加入濃滑蛋漿烤焗。
 
蛋撻王集團自 1993 年成立,至今在香港擁有 14 間分店,是香港唯一及第一獲「Q嘜」蛋撻認證的機構。蛋撻王出品的手摺 384 層酥皮蛋撻及鬆脆可口的牛油皮蛋撻,是品牌深入民心的招牌食品。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king-bakery-egg-tart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7 00:27:0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7 00:35:5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7 00:40: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27 01:13:26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7 01:25:5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7 01:42:2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27 01:53: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7 02:50: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7 03:46:2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27 04:17:1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7 05:19: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7 06:50: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27 07:59:5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8 11:46: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 08:26:4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3 08:05:2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4 07:44:2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