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失憶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7 17:44:43     標題: 失憶

他失憶了。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失憶了。   


除了身邊這個面容憔悴、身形瘦小的女人外,他似乎誰都不認識了。   


其實這個女人,他也不認識。   


他只是從伊的眼睛里,看出了一種深深的羈絆。   


女人陪著他,走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醫生。   


女人無悔的付出,讓他也非常感動。   


終于,他恢復了大部分的記憶。   


他為她準備了燭光晚餐。   


“親愛的,你是我的妻子,還是我的女友?真抱歉,我還是不記得你。”


女人羞澀的紅了臉,低聲說道:  


“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知道一件事,   




那一天晚上,你為什麼要殺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27 21:05:0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7 21:11:0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7 21:16:2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7 21:28: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27 21:35:59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7 21:53:2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7 22:57: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7 23:26:52

一頭霧水…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7 23:33: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7 23:55:5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8 01:40:1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8 03:21: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8 03:22: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8 05:07:3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8 05:48: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 05:59: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 18:45:4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3 15:10: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5 07:20: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