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失憶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7 17:44:43 標題: 失憶
他失憶了。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失憶了。
除了身邊這個面容憔悴、身形瘦小的女人外,他似乎誰都不認識了。
其實這個女人,他也不認識。
他只是從伊的眼睛里,看出了一種深深的羈絆。
女人陪著他,走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醫生。
女人無悔的付出,讓他也非常感動。
終于,他恢復了大部分的記憶。
他為她準備了燭光晚餐。
“親愛的,你是我的妻子,還是我的女友?真抱歉,我還是不記得你。”
女人羞澀的紅了臉,低聲說道:
“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知道一件事,
那一天晚上,你為什麼要殺我?”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27 21:05:0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7 21:11:0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7 21:16:2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7 21:28: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27 21:35:59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7 21:53:2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7 22:57: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7 23:26:52
一頭霧水…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27 23:33: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7 23:55:5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8 01:40:1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28 03:21: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8 03:22:2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8 05:07:3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8 05:48: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 05:59: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 18:45:4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3 15:10: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5 07:20:1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