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A58 自動構圖再進化,新機一手試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3-1 21:02:49     標題: Sony A58 自動構圖再進化,新機一手試

上星期才發表的 Sony A58 今日抵港現身!作為新一代中階,新機不只換上更有睇頭的 2010 萬像 Exmor APS HD CMOS,亦針對入門用家而加入了強化自動構圖功能,以套裝連 18-55mm Kit 鏡為 HK$4,790 的定價,對於希望買機送技術的攝影初哥來說,應會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863


 
三支全新 A-Mount 鏡

Sony 單反 3 鏡齊發、50mm 與 70-400mm 最矚目
Sony A58 強化中階,像素對焦性能齊齊升


查詢︰2345 2966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 23:0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 23:07: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 23:12:1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 23:21:3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 23:24: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 23:25: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 23:42:0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 23:52: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 00:22: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 01:28: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 01:47:17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 01:50: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 02:10: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 02:37: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 02:47: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 02:51:06

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 09:50: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 08:40: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4 08:25: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