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A58 自動構圖再進化,新機一手試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3-1 21:02:49 標題: Sony A58 自動構圖再進化,新機一手試
上星期才發表的 Sony A58 今日抵港現身!作為新一代中階,新機不只換上更有睇頭的 2010 萬像 Exmor APS HD CMOS,亦針對入門用家而加入了強化自動構圖功能,以套裝連 18-55mm Kit 鏡為 HK$4,790 的定價,對於希望買機送技術的攝影初哥來說,應會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863
三支全新 A-Mount 鏡
Sony 單反 3 鏡齊發、50mm 與 70-400mm 最矚目
Sony A58 強化中階,像素對焦性能齊齊升
查詢︰2345 2966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 23:0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 23:07: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 23:12:1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 23:21:3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 23:24: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 23:25: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 23:42:0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 23:52: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 00:22: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 01:28: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 01:47:17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 01:50: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 02:10: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 02:37: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 02:47: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 02:51:06
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 09:50: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 08:40: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4 08:25: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