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松下20英寸4K Win8平板或於今夏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2 06:26:40
標題:
松下20英寸4K Win8平板或於今夏上市
在CES 2013上,松下發佈瞭一款讓人驚嘆的產品:20英寸的4K平板電腦,搭載Win8操作系統。當時松下並未透露這款設備的具體上市時間。
據日本時報報道稱,松下這款20英寸4K平板將於今年夏天開始出貨,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名稱以及詳細售價。
2013-3-2 06:26: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12tmfbu4njvgr.jpg
松下早在一月的時候就曾經表示過,將為這款平板電腦增添一些有趣的功能,但是到現在松下也沒有談到過到底是些什麼樣的功能。
這款設備采用20英寸、3840 x 2560 4K高清顯示屏,屏幕比例為15:10,搭載Windows8 Pro操作系統,配有Intel 酷睿i5處理器,擁有4GB內存和16GB的存儲空間,支持藍牙4.0、USB 2.0,並設有前、後雙攝像頭。可以與觸摸屏顯示器固定使用。
附件: [110012tmfbu4njvgr.jpg]
110012tmfbu4njvgr.jpg
(2013-3-2 06:26: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NjE3fDg0NTNkNzZlfDE3ODI0MTIwMDd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 11:05: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 11:20: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 11:2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 11:41:0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 11:46:0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 11:52: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 11:55: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 11:56:3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 12:00:40
好帖,有才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 12:01: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 12:09:1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 12:32:0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 12:45:2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 12:54: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 13:23: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 13:25: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 13:57: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3 08:29: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4 08:06: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