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松下20英寸4K Win8平板或於今夏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2 06:26:40     標題: 松下20英寸4K Win8平板或於今夏上市

在CES 2013上,松下發佈瞭一款讓人驚嘆的產品:20英寸的4K平板電腦,搭載Win8操作系統。當時松下並未透露這款設備的具體上市時間。
據日本時報報道稱,松下這款20英寸4K平板將於今年夏天開始出貨,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名稱以及詳細售價。
110012tmfbu4njvgr.jpg
松下早在一月的時候就曾經表示過,將為這款平板電腦增添一些有趣的功能,但是到現在松下也沒有談到過到底是些什麼樣的功能。
這款設備采用20英寸、3840 x 2560 4K高清顯示屏,屏幕比例為15:10,搭載Windows8 Pro操作系統,配有Intel 酷睿i5處理器,擁有4GB內存和16GB的存儲空間,支持藍牙4.0、USB 2.0,並設有前、後雙攝像頭。可以與觸摸屏顯示器固定使用。

附件: [110012tmfbu4njvgr.jpg] 110012tmfbu4njvgr.jpg (2013-3-2 06:26: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2NjE3fDg0NTNkNzZlfDE3ODI0MTIwMDd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 11:05: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 11:20: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 11:2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 11:41:0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 11:46:0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 11:52:5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 11:55: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 11:56:3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 12:00:40

好帖,有才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 12:01: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 12:09:1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 12:32:0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 12:45:2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 12:54: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 13:23: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 13:25: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 13:57: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3 08:29: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4 08:06: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