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首都疑因核輻射出現巨鼠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3-2 22:03:37     標題: 伊朗首都疑因核輻射出現巨鼠

在德黑蘭肆虐的巨鼠重達四五公斤
  綜合外媒2月28日報導,可能因受到核原料和輻射影響,伊朗首都德黑蘭的街頭出現成群體重動輒重達四五公斤的巨大老鼠。伊朗當局出動一支由10名狙擊手組成的“精英狙鼠隊”,已成功捕殺2000多隻“變種巨鼠”。
  疑似受到核輻射影響,伊朗首都德黑蘭街頭最近出現了成群的巨大老鼠。這些老鼠動輒重達四五公斤,體型比一般家貓還要大,就連捕鼠器都裝不下。
  德黑蘭市議會的環保顧問、大學講師伊斯梅爾•卡赫蘭表示:“這些老鼠似乎已經發生了基因變異,可能是受到輻射和毒鼠藥裏頭的化學物質影響。通常完成這樣的演變需要數百萬年。”
  據悉,由於這些“變種巨鼠”已對毒鼠藥產生抗藥性,德黑蘭市議會派出10名狙擊手夜間滅鼠。狙擊手們目前已在德黑蘭街頭幹掉了2205隻巨鼠。
  對於“非核家園”是一劑強心劑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3 00:00:5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3 00:03:2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3 00:05:0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3 00:07:1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3 00:14:4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00:33:4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 00:36:3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3 00:55:3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3 00:55:55

不是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3 01:02: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3 01:14:3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01:33:0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3 01:42: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 01:43: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3 02:01:1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3 02:08: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 02:20: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3 02:37:5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3 23:16: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5 08:26:2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