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鹿港一日游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 22:42:48
標題:
鹿港一日游
那是在我專科時的事情,那時候因為學校要教報告,所以就跟同組同學去了鹿港的老街
沿途看了一些古老的建築摸乳巷等等…
記得那天的天去陰陰的,穿梭在那些古老的樓房更是讓人感到一陣壓抑感
那時拍照拍照看東西的看東西,就在我東看看西看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像是神龕的東西
那像是神龕東西,有點像是日本的祖先牌位的東西,有門不過沒有全開,我就在那裡看裡面有什麼
不過因為天氣還有老舊建築不透光所以沒辦法看的很清楚,我就叫旁邊那位同學,
欸…你看看那裡面有什麼!!
那位同學就往我這邊一看,沒回答我,就跟我說沒什麼,轉頭就開始催促同學快一點
碰了個軟釘子就沒想太多,繼續觀察四周的東西,
實話說下午的老街因為不是假日又因為天氣的關係,一整個就給他陰森森的感覺…
不過一群人也沒感到太過於害怕,就這樣把感紀錄的該看的都做完了…
回去之後隔天開始…
全部參與的同學一個個包括我都開始昏睡,好像全身的精力都被用完一般,全部人整整睡了一週
才感到身體回復,不過那時候也沒想太多就把報告完成,
到老師那裡,老師拿到報告看著看著,看到照片時,就跟我們說報告可以了…
不過照片要都交出來,裡面有不好得東西!!
我們無法理解,所謂的不好的東西是什麼就問老師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老師是有在修行的!!
他說那照片裡面有拍到阿飄,就問我們是不是回來身體就有異狀!!
當然有…一星期的昏睡不是假的,這麼一說全部人就全都互看對方然後說有!!
老師說接下來他會處理要我們別擔心!!
事後…
還記得那個神龕嗎?!
我那位同學跟我聊天時講到,他才跟我說那天看神龕時,看到裡面放著一個骷髏頭!!
骷髏頭!?
可我看好像裡面只有像是牌位的東西阿!!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3 00:00:5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3 00:03:2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3 00:05: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3 00:07: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3 00:14: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 00:33: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3 00:36:3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3 00:55:3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 00:55: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3 01:02:3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3 01:14: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3 01:33:0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3 01:42: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 01:43:1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 02:01: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3 02:01: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 02:19: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3 02:37:53
樓主goo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3 15:27: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5 07:26:3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