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宿舍怪事;夜半的碰撞聲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3-4 16:42:19
標題:
宿舍怪事;夜半的碰撞聲
事發地點是淡水某科大...
當時就讀的那科大就在海邊,而住在新北市的我只好選擇住學校宿舍(沒有機車外宿不方面)
而男生宿舍有三棟,當時就住在最靠海邊的第六宿舍
記得沒錯的話宿舍總共四樓,而我住在三樓某間
當天記得跟班上人有些活動
因此跟室友阿X早早就寢,另外兩位室友的情況就忘記了...
時間大概是11點多(大學生11點多算早了吧!!)
噢!對了,當時宿舍是四人房,睡上鋪,下方是書桌跟衣櫃
因此睡覺時會很靠近天花板
躺在床上正要進入夢鄉時....
碰!! 碰!!!!!!!
聲音就像是有人從上鋪跳下來
因為太累了就直接忽視
但.............
碰!!! 碰!!!!!!
阿X(室友):幹...X掰ㄟ...吵死了...(轉身罵)
我:對阿,半夜不睡覺是在跳尛啦...(踹天花板)
碰!!!! 碰!!!! 碰!!!!!!
阿X(室友):幹拎娘哩! (跳下床)
我:幹他媽的白木!(跟著跳)
兩個人只穿著內褲就全力衝到樓上的房間準備找人吵架
一到門口就看到房間燈是關著的
(宿舍房間的房門在大概頭的高度都會有一個小玻璃可以看裡面的情形
但基本上每個房間都會從內側貼紙或是其他東西蓋住,否則DIY時都被看光了..男生嘛..)
兩個人站在門口停了一下
然後阿X探頭從玻璃往內看(當時那間就沒有貼東西擋...)
看完之後...就沉默了
當時我也覺得奇怪,往內看了一下...
幹...不要沒看到人,連桌上椅子上都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宿舍沒電腦,床邊沒有掛衣服,沒有任何雜物! 整間是空的!
兩人對看了一眼...
就默默的走下樓
回到房間後就爬上床直接埋頭睡覺...
後來一直都沒再聽到那清晰的碰撞聲了...
隔天白天有上去看....那間的門框上方好像有貼著符咒....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4 17:58:38
頂你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4 17:59: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4 18:01:1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4 18:14:0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4 18:29:34
鑒定完畢.!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4 18:44:3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4 18:51:2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4 18:54:2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4 18:54:31
好啊,,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4 19:01:2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4 19:02: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4 19:26: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誼}
時間:
2013-3-4 19:38: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4 19:49:4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5 02:37: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5 03:42: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5 05:13:3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5 05:14:1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5 07:26:3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