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中生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5 00:23:55     標題: 高中生

身為高中生的我總是得留下來看書

某天晚上8點左右,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教室除了我之外也只剩兩位同學了,
看看時間,我差不多也該走了

就在此時肚子突然一陣絞痛,學校到火車站起碼也有兩公里,
不可能忍的住,先去廁所上吧,就在去廁所之前我還跟同學說,
先別走,等我回來在關門.

衝到廁所之後隨便選了一間就蹲了 , 蹲了差不多3分鐘,
突然一陣急促腳步聲衝進來廁所 , 蹦的一聲關門 ,
在我上完廁所差不多要起身走人的時候 ,
隔壁突然說;[***,可以給我一些衛生紙嗎?] ,
聽這聲音我就知道這是我同學 , 於是我就給了他整包 ,
跟他說我先走了 , 你待會回去的時候放我桌上就好 ,
回到教室拿書包準備走人的時候 , 我不經意的往右邊一瞥 ,
我同學怎麼會在位置上 ? 他剛剛不是去上廁所了嗎 ?
於是我就問他:[你剛剛不是去上廁所嗎?] ,
他用很低沉的聲音的回答我說:[沒有阿,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才能鎖門阿] ,
突然我從腳底板冷到頭頂 , 我立刻衝去廁所 , 大聲喊:[***你還在廁所裡面嗎?],
***立刻回答我說:[在啦!喊那麼大聲是要讓校工都知道我在大便喔] ,
我說:[可是我剛剛在教室看到你唉?] , 講完話的瞬間 ,
我和我的同學都異常沉默下來 ,整個廁所布滿一種冷的氣息..... ,那剛剛在教室的.......是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5 02:53: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5 02:54: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03:02: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5 03:05:00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5 03:05:1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5 03:10:0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5 03:12: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5 03:13: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5 03:16: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5 03:16:07

太棒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5 03:17: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5 03:22: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5 03:26:3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5 03:29: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5 03:32: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5 03:42:1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04:26: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5 05:13:35

鑒定完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5 05:14: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5 07:26: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