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中生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5 00:23:55
標題:
高中生
身為高中生的我總是得留下來看書
某天晚上8點左右,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教室除了我之外也只剩兩位同學了,
看看時間,我差不多也該走了
就在此時肚子突然一陣絞痛,學校到火車站起碼也有兩公里,
不可能忍的住,先去廁所上吧,就在去廁所之前我還跟同學說,
先別走,等我回來在關門.
衝到廁所之後隨便選了一間就蹲了 , 蹲了差不多3分鐘,
突然一陣急促腳步聲衝進來廁所 , 蹦的一聲關門 ,
在我上完廁所差不多要起身走人的時候 ,
隔壁突然說;[***,可以給我一些衛生紙嗎?] ,
聽這聲音我就知道這是我同學 , 於是我就給了他整包 ,
跟他說我先走了 , 你待會回去的時候放我桌上就好 ,
回到教室拿書包準備走人的時候 , 我不經意的往右邊一瞥 ,
我同學怎麼會在位置上 ? 他剛剛不是去上廁所了嗎 ?
於是我就問他:[你剛剛不是去上廁所嗎?] ,
他用很低沉的聲音的回答我說:[沒有阿,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才能鎖門阿] ,
突然我從腳底板冷到頭頂 , 我立刻衝去廁所 , 大聲喊:[***你還在廁所裡面嗎?],
***立刻回答我說:[在啦!喊那麼大聲是要讓校工都知道我在大便喔] ,
我說:[可是我剛剛在教室看到你唉?] , 講完話的瞬間 ,
我和我的同學都異常沉默下來 ,整個廁所布滿一種冷的氣息..... ,那剛剛在教室的.......是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5 02:53: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5 02:54: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03:02: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5 03:05:00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5 03:05:1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5 03:10:0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5 03:12: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5 03:13: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5 03:16: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5 03:16:07
太棒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5 03:17: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5 03:22: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5 03:26:3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5 03:29: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5 03:32: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5 03:42:1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04:26: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5 05:13:35
鑒定完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5 05:14: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5 07:26: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