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蘋果iWatch或於年內面世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3-5 06:08:42     標題: 傳蘋果iWatch或於年內面世

  據美國科技網站CNET報道,蘋果iWatch可能會在年內面世。

  iWatch可能會比傳言中的蘋果電視機業務利潤率更高。電視機業務利潤微薄,更換周期長,成本高,而手表業務利潤率高,增長快。手機的普及消除瞭許多人戴手表的需求,但健康傳感器和監測器的出現似乎令手表起死回生。例如,耐克Fuelband被視為不僅是健康工具,也是時尚手表。

  據報道,蘋果已經申請瞭79項包括“wrist”這一單詞的專利。iWatch有助於抵消蘋果iPhone業務日趨緩慢的增長。在手機領域,蘋果面對著三星越來越激烈的競爭。三星將在兩周內推出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4,這將進一步蠶食蘋果的智能手機業務。

  許多人盼望蘋果推出iTV,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因為推出新產品速度不夠快而受到一些人的批評。從現有的各種報道來看,iWatch可能會率先推出。(冰巖)

  相關報道:

  傳iWatch采用iOS系統:遭遇電池續航問題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4日晚間消息,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周一援引多家媒體的報道稱,蘋果已經開發出瞭iWatch智能手表的原型。該產品采用iOS操作系統,最早將於今年年底前發佈。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計劃最早將於今年推出iWatch。屆時,iWatch的功能將包括打電話,查看呼叫方ID,內置地圖、步程計和健康指標傳感器等。

  另據科技博客The Verge報道,蘋果已經開發出瞭iWatch原型,但在上市前,還需要解決電池續航問題。該報道稱,當前的iWatch原型電池僅可續航一兩天,而蘋果的目標是續航4天至5天。

  此前有報道稱,蘋果有約100人在開發iWatch智能手表。還有報道稱,iWatch采用曲線玻璃屏幕,通過連接智能手機來顯示電子郵件、IM和其他數據。(李明)
作者: {誼}    時間: 2013-3-5 10:03: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5 10:04:0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5 10:07:4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5 10:19: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5 10:22: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0:26: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5 10:27:00

樓主,支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5 10:27:05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5 10:29: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5 10:40:5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5 10:42: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5 10:49:5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5 10:53:59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5 10:56: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5 11:00:0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5 11:15:53

挺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5 11:22:42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