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3-5 10:42:24
標題:
這通電話,到底是誰打的?
這是去年我開學要回要的路程中發生的事,
而且還是我剛入住宿舍的第一天遇到的!
(其實我在宿舍常常遇到怪事~~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而且每次都是跟手機有關~~歐歐歐~~~),
我是住學校的宿舍,
今年新入住前有在重新分配過宿舍房間,
於是我從四樓搬到二樓。
因為我是北部人,學校又在南部。
搭客運也要4個半小時左右。
我上車前打了一次電話給我室友(通稱A),
跟她確認我幾點上車、幾點會到達目的地(因為我要叫她騎車來載我啦!)
上車後就開始閉目養神~,
直到車開到雲林時,我的手機響了。(那時候大概是下午5:10,我永遠記得!)
手機顯示是A打來的,
於是我二話不說接起了手機。
但是手機的另一頭卻沒有A的聲音,
而是傳了刺耳的雜訊聲。
我對著電話「喂喂!」了好幾聲,
電話的那頭才傳來一個低沉男人的說話聲,
但是他說的每一句話像是跳針似的不清不楚,
加上雜訊一堆根本就聽不懂他究竟在說些什麼。
於是我當下還以為是A的手機掉了被這男人撿到,
要我去幫A認領之類的。
所以我沒等男人說完話(背景環境音很刺耳加上男人說的話都是片斷的,而且我本身也很沒耐心),
我就掛斷了電話,打給已經先回宿舍的學妹。
我跟學妹說,A的手機可能掉了是被一個男人撿的,如果有通知電話記得去幫A領哦!
學妹回我好的。
於是我掛上電話,也沒想太多繼續閉目養神。
一切等到我下了交流道,
突然手機一響,是A的手機。
接了起來,另一邊傳來是A的聲音。
我莫名的問了她「妳不是手機掉了嗎?什麼這麼快就拿到了?」
A說「我手機一直都沒有掉啊!」
我說「可是妳五點多的時候有打給我耶!是一個男人的聲音,不會是妳叫人惡作劇吧!」
A口口聲聲說她就是沒打給我。
等我掛上電話去查通聯紀錄時,我才發現"通話來電"那根本就沒有一通是5:10的!
我坐在車上開始冒冷汗,到站時也是衝著去找A。
借了A的手機看通話紀錄,也沒有一通是在5:10打給我的。
如果說A是單純騙我那這通聯紀錄不見了也就作罷,
但身為當事人的我沒事去刪通聯紀錄幹嘛啊!!
所以那個男人的雜音又是從哪兒傳來的呢?
我這次在車上又沒有很吵!!拜託~~很怕怕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5 11:59:1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5 12:13:5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5 12:14: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5 12:34: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5 12:54:2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5 13:21: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5 13:50:5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5 14:12: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5 14:32:0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5 17:12:13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5 17:19: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5 17:57: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5 17:57: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6 05:26: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6 07:02: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6 08:07:0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6 08:48: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6 08:58: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3-3-7 09:43:29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