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晨旅遊加拿大溫哥華 3 晚旅遊套票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5 11:21:50
標題:
星晨旅遊加拿大溫哥華 3 晚旅遊套票
http://www.groupon.hk/deals/_getaways/Vancouver-Package/716796562"/>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溫哥華喜來登華爾中心酒店住宿
無論是商務活動或休閒旅行,住客都將會在溫哥華喜來登華爾中心體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你可在羅布森街和耶魯鎮的精品店中徜徉,也可前往附近繁華的商業區和金融區。
步出酒店大門,前往市內的各大景點名勝。只需穿過一個街區,即可抵達海堤與親友漫步海邊,或在 Stanley 公園和溫哥華藝術館留下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來到酒店的 733 間客房及套房中盡享放鬆,住客可觀賞城市天際線和太平洋的壯美景色。經過一天的聚會和觀光之後,躺入舒適的喜來登甜夢之床(Sweet Sleeper™)安然入夢。
躍入酒店的恆溫泳池暢遊,或在漩渦池中放鬆身心。還可前往健身俱樂部和 Vida Wellness 水療中心恢復活力,這裡提供多種按摩護理。
地址:
1088 Burrard Stree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Z 2R9, Canada
網站: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rooms/index.html?propertyID=709
航班時間僅供參考:
(星期三/五/日) 香港/台北 BR858 2105/2245
台北/溫哥華 BR10 2355/1905
(星期一/四/六) 溫哥華/台北 BR9 0155/0545 +1
台北/香港 BR891 0700/0845
星晨旅遊︰
客戶服務熱線:
2519 8088
銅鑼灣
百德新街 2-20 號恒隆中心 6 樓 607 室
聯絡電話:
2577 551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0am-8:30pm, 星期日 10am-8pm
尖沙咀
彌敦道 63 號國際廣場 4 樓 405 號舖
聯絡電話:
3519 32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1am-8pm, 星期日 11am-8pm
鑽石山
龍蟠街 3 號荷里活廣場地下 G102 室
聯絡電話:
2955 42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am-8pm
旺角
彌敦道 636 號銀行中心 3 樓 306-8 室
聯絡電話:
2771 73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9:30am-8:30pm,星期日 10am-8pm
葵芳
新都會廣場 1 樓 145 A號鋪
聯絡電話:
2481 33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am-8pm
荃灣
綠楊坊二樓 S4B 鋪(港鐵荃灣站 C 出口)
聯絡電話:
2490 65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am-8pm
屯門
屯盛街 1 號屯門市廣場第一期 2 樓 2126 室
聯絡電話:
2457 854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am-9pm
沙田
連城廣場 7 樓 716 號舖
聯絡電話:
2603 466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am-9pm
上水
上水廣場 5 樓510舖
聯絡電話:
2671 39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am-8pm
星晨旅遊 (牌照號碼:350018)
適用於 多個地點, 香港
公司網頁
星晨旅遊 (牌照號碼:350018)
適用於 多個地點
香港
公司網頁
星晨旅遊 (牌照號碼:350018) 由groupon.hk獻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5 11:59:1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5 12:14: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5 12:27: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12:50:5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5 13:18:19
頂你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5 13:33: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5 14:05:50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5 14:28:4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5 14:32: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5 17:26:4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5 17:40: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6 04:01:59
頂一個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6 05:12:0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6 06:33:0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6 07:48: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6 08:30:4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6 10:01: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7 08:38:36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