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輔X科大 女宿真實經歷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3-5 17:44:52     標題: 輔X科大 女宿真實經歷

以下要說的是我真實體驗
時間是我五專一年級
第一次體驗到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是五專新生,住學校女宿
我們學校女宿有3棟,每棟都有各自靈異傳說
也有學姊跳樓過,包括我後來在學,在上課時也聽到"碰"一聲....
然後外面尖叫聲響起,有女生從樓頂跳樓...剛好跳在要去學生餐廳的路上......囧
經過都會看到地上白線人形,好毛,這件事後來有上新聞..

正文來啦!

我們新生進去都是住一樓,8個人一間,上下鋪
一樓的格局和其他樓層大同小異

唯一不同的是窗戶外面是窄窄的陽台(也算走廊)可以互通到一樓的其他房間外面
平常只有打掃會進去陽台,或是舍監學姊偶爾會巡視

我的室友R
她本身八字輕2~3兩我忘了!從小就容易看到嚇到,所以她隨身都會戴著密宗的護身項鍊

那次她回中部返鄉回來後就發現她把項鍊放家裡忘了戴...
回宿舍的時候就有點擔心,我們都跟她說宿舍24小時人那麼多,不用擔心啦!

過了幾天,早上起床後她立刻害怕的跟大家報告說她昨晚遇到了

R:跟妳們說,我昨晚跟男友講手機聊天的時候,妳們都已經睡死了..後來講到一半遇到...
恐怖的事!

我興致勃勃的問:什麼事啊?!

(她睡的位置是靠窗戶那裡的上鋪,我則是靠門那兒的下鋪,跟她床位是呈對角)

R繼續說:
昨天我講到一半就聽到外面陽台有高跟鞋的聲音,"叩 叩 叩"的走路聲,想說應該
是學姊吧,可是又覺得奇怪,這麼晚了怎麼會有學姊巡房?還穿跟鞋!?然後我又繼續講,
又聽到她本來慢慢的走路聲,變成快走後來變跑步那樣..而且好像跑到我們陽台這裡,
我嚇到了,也停頓沒有說話,我男友問我怎麼了,我都不敢說話

(她那時候面對牆壁,所以沒有看到陽台)...然後我就聽到喘氣,很急促很大聲的喘氣聲..
.好恐怖!就在我床旁邊的感覺!!

然後他學了一次那種喘氣聲...一般人運動也不會用這麼急促又大聲的喘氣啊!!(好像是很
忿怒又很喘這樣?)

R:我那時候覺得好毛,一直僵持了幾分鐘吧,我男友似乎也聽到了..他也不敢出聲...後來
聲音突然沒了,我大著膽子翻身看向陽台那裏,真的覺得我很白癡幹嘛看!我就看到一團白
白的東西"咻"這樣往天空飛....

我插嘴說:不是往下是往上喔? 真奇怪...

R:恩...超恐怖的!

大家七嘴八舌一番說可能是以前____的學姊...

我就說:R.你是哪時候遇到的啊!我也想遇遇看 (亂講話了...)

R:真的假的?你不怕喔,我跟他講電話大概是講到2點那時遇到的吧,你真的要等?

我:喔!二點喔,那今天晚上我等等看!

大家後來各自討論了一會就去上課了

到了晚上回宿舍,我就跟大家閒聊到很晚,後來大家都睡了,我躺在床上看了時鐘才1點,又
很累,想說算了不等了~

就睡著了~

之後突然自已醒了過了,"警醒"那種醒....

醒過來沒多久,腦中只閃過"奇怪我怎麼自已醒過來",(那時下鋪的我面向牆壁側睡)
然後就聽到那種急促的很恐怖的喘氣聲了!!

好像變態殺人魔那種...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整個不敢動,生怕它知道我醒了...

聲音就在我的床邊,雞皮疙瘩過後我的背一陣惡寒...= =
僵持著的時間,我心裡忘了念佛號或是咒語怎樣的.只有一個念頭" 趕 快 天 亮!!"

就只有這念頭,其他害怕的一片空白,加上我又不敢動,眼睛閉得緊緊的!!
一會就覺得胸口很悶,不想在維持這個姿勢,於是...

(我覺得我好白癡)
我鼓器勇氣.心裡默數"1~2~3"

然後迅速的抓起被子往頭上一蓋,俐落的翻身....
等於是跟它面對面....
我是俗辣我不敢睜開眼睛啦!!

後來不知道怎樣僵持的,我後來竟然睡著了....

(我覺得它應該會很無言?)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因為真的有嚇到了,不該亂講話!
回中部時我媽帶我去了一間廟拜拜

辦事的人一看到我就說:你遇到那個了吼!

我說"對呀....你怎麼知道!"
辦事的人就笑笑的開始幫我弄了一會....

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的宿舍生活 還是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也看到奇怪的東西

但是都是別人和R遇到的...
我就都沒有遇過了....

很難想像如果睜開眼我看到的會是什麼!

以上,文很長,乍看之下一點都不恐怖,可是卻是我遇過最讓我毛骨悚然的!
尤其是近距離的喘氣聲...我忘都忘不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5 20:44:2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5 21:11:5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5 21:31:3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5 21:36: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5 21:52:45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5 22:55:1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5 23:03: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5 23:27: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6 02:50: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6 03:19: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6 04:38: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6 04:38:5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6 07:02: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6 08:07:0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08:48:56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6 08:58: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7 09:43:29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