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食榴槤‧滋味檳城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3-6 08:24:14     標題: 任食榴槤‧滋味檳城

西敏旅行社
 ‧俗語有云「東南亞最好的榴槤在大馬、大馬最好的榴槤在檳城」,5月正是榴槤飄香好時節,榴槤的狂熱分子,不能錯過!
‧榴槤兩大香格里拉酒店任你選,再賞你2小時任食榴槤、特式午餐及多項精彩優惠,絕對是起值套票,星級享受!
           
出發日期: 2013年5月1日至7月11日 
航班:國泰航空 
查詢:  西敏旅行社2313-9800

詳情


110017pzl4znf3mj3.jpg

附件: [110017pzl4znf3mj3.jpg] 110017pzl4znf3mj3.jpg (2013-3-6 08: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5NzE1fDdmOGRjNzJhfDE3ODI0NDI2NTF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6 10:58:49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6 10:58:4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6 11:04: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6 11:06: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6 11:09:2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6 11:09: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6 11:12:3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6 11:16: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6 11:20: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6 11:23: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6 11:26:3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6 11:28: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6 11:28: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6 11:44:4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6 11:45:3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6 11:47: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6 11:48:4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7 08:30: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