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給隊友輸血,微軟將降低Win8 OEM授權價格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6 12:26:33     標題: 給隊友輸血,微軟將降低Win8 OEM授權價格

3月6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微軟會降低Win8和Office的授權價格,以便助推小型、觸摸屏筆記本的推廣。此前已有消息稱,Windows Blue將會針對7英寸、8英寸小型設備而進行優化。微軟希望原始設備制造商們能夠專註於這些新型設備,並和自己一道拿下該市場。
Windows Blue一個重要使命就是通過廉價的方式擴寬Windows的普及和升級,微軟今年會向旗下產品和服務推出Blue更新。華碩CEO Jerry Shen告訴華爾街日報,微軟的新計劃有助於華碩筆記本、上網本以及Eee PC的發展。Jerry Shen還相信華碩在今年第三、四季度可以擁有更好的銷售價格。
160339wtmx4vfpv0w.jpg
Windows Blue當前已經進入MP預覽版開發階段,微軟在最近幾個月就會推出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最終版完成時間會在2013年的中期(6月底-7月初)。

附件: [160339wtmx4vfpv0w.jpg] 160339wtmx4vfpv0w.jpg (2013-3-6 12: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5OTg4fDk3YzRlY2M4fDE3ODI1NDkxMTN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6 16:57:0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6 17:02: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6 17:03: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6 17:18:5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6 17:30:4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6 17:52:5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6 17:52:5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6 21:21:2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6 21:46: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6 23:36: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7 02:29:0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7 03:10:3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7 03:37: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7 04:18:0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7 05:32: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7 06:25:5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7 08:47: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