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馬公路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3-6 16:03:11
標題:
羅馬公路
在這一版看到那麼多故事,來說 一下我遇到的事好了
住在新竹桃園多少都有聽過羅馬公路吧
這是一個大家會去玩 跑山 他可以通到石門水庫
(離題了...)
還記得是去年4月
我結束了舊的工作,約了同事要一起去宜蘭(2天一夜)
我們三個決定走羅馬公路街北橫公路到宜蘭(騎機車)
那天天氣不好 可是時間訂好了也沒辦法改
為了要多玩一點時間,我們決定晚上11點就出發
那天晚上我們在新竹市區加好了油
走台3線往羅馬公路移動,有同事A同事B跟我3人
騎到羅馬公路也快12點了,我們在羅馬公路入口的小7
買了飲料,上了廁所,剛好12點5分,出發上山了
卻在這時候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三個還是硬著頭皮上山了...
騎車順序是我 同事A同事B
大概騎了10幾20分我聽到有重機棉密而低沉的聲音
我心裡想[這時候還有神經病騎重機上山喔. 呵呵]
騎了一小段路後,在我被雨水跟泥沙染上的視線中
我看到了...有一台綠色的重機在我前方大約15公尺
以很不自然的方式倒下(說不出來的怪)
我趕緊煞車!!我眼前卻是甚麼都沒有...
這時同事A在我停下車時騎到我旁邊
跟我說[剛剛我看到一台綠色車犁田我還以為是你 呵呵](我的車是綠色的)
接下來被我們2個拋棄的同事B也跟上來了
[幹 都不等人喔 還會停下來 良心發現喔??]
等同事B停下他嘴裡的抱怨後我跟他們2個說了剛剛我看到的事
B說[阿你眼花啦,你前一天沒睡飽吼??]
這時A跟B說他也有看到一台車倒下...
這時B都不說話了,不說也知道我們大概撞鬼了...
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默默騎上機車繼續走(大半夜的我們不會笨到停下來休息)
過了不久騎在最前面的我又聽到剛剛那種重機排氣聲
我心想 不是吧 又來了......
這時出現在我面前不遠的不是重機 而是一個人
他以很奇怪的姿勢躺在地上,我不確定是真人還是飄
這時候我也沒有心力可以管他是人是鬼了
我只能當作沒看見默默的 慢慢的騎過去
我看向後照鏡 很好A跟過來了 又慢慢騎了一小段路
想說停一下跟A等B來 等阿等 山路上就只有我們機車的聲音
跟機車的大燈光線 感覺起來格外恐怖
等了大概2分鐘,A說 也太慢了吧
想想不對!!B沒離我們那麼遠!!
我跟A馬上回頭找人
看到B時,我們2個都嚇一跳
B的機車倒在路邊,臉朝下趴著
A大喊 幹B他摔車了.而B摔車的地點
正是我看到奇怪的人的地方...
趕快把B搭起來,把B的機車扶好
怪的事出現了............
B身上完全沒有外傷,只有泥水跟樹葉
而B的機車也沒有摔車的痕跡...
我們趕緊把B手上臉上的髒汙差掉
開始叫B起來,叫了一會他醒了
從他口中得知,他看到路上有人躺在那,想確認一下
接下來他就不記得了...
聽到B說的話,A也說他也有看到一個人躺在那
可是他看我沒有停也就跟著我騎過來了
這時B臉色白的跟衛生紙一樣白
這時我說[趕快下山吧 不要停留太久了]
又騎上機車的我們三個,再出發前說好了
要停就一起停,不要一個人單獨停下來
聽到聲音,看到有人都不要停,慢慢的騎過去就好
在到山下的萊爾富之前.我們3個人
還是有聽到幾次的怪機車聲
到山下的萊爾富,我們決定到早上6點再出發
畢竟北橫的恐怖程度比羅馬高多了
這是我大約1年前遇到的怪事
文筆不太好 請見諒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6 18:03:3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6 18:06: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6 18:07:4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6 18:18: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6 18:19:31
我在頂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6 18:48: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6 19:57: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6 19:57: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21:23: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6 22:21:0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7 02:02:3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7 02:32:1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7 03:20: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7 03:54:4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7 04:46:1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7 05:55:40
不是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7 06:37:2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07:30: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7 09:43: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