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熟悉的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6 13:26:53     標題: 熟悉的電腦

深夜,我正坐在桌子旁看著熟悉的電腦發呆,手指下意識的搭在 鍵盤上百無聊賴的敲打著。窗外依然響起野貓的叫聲,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哭聲,她發 出的音調由遠及近,從低到高,后來又漸漸減弱到幾不可聞的程度, 最后消失在我的感覺之中。

  我靈機一動,這真是一個絕好的素材,並且自己不正是為沒有東 西可寫而犯愁嗎?但是怎樣寫呢?怎樣才能既具有懸念又帶有恐怖色彩呢?   對了,我知道如何寫了。 只要把我剛才聽到的聲音和自己聯系起來不就可以了嗎!   這樣一來,肯定既具有真實性又能貼近生活。   我稍稍思索了一下,就開始創作了。  
 
“深夜,我正坐在桌子旁看著熟悉的電腦發呆,手指下意識的搭 在鍵盤上百無聊賴的敲打著。   窗外依然響起野貓的叫聲,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哭聲,她發 出的音調由遠及近,從低到高,后來又漸漸減弱到幾不可聞的程度, 最后消失在我的感覺之中。嗯,渲染后就該充分發揮我的想象力了。

“我正要掀起窗簾往外看,突然自己不知為什麼打了一個冷戰, 一種莫名的恐懼剎那間湧上了心頭。也許她正躲在窗戶外等著自己往外看呢?而且根據有些奇異的 說法可知,只要被其看到的人就絕對逃脫不了。並且她一旦知道你發現了自己的存在,就會主動的來找你。我極力想忘掉這件事情,可是它已經勢不可擋的占據了自己所 有的思維空間。我竭力去想過去的白天工作上的不快事情,奇怪的是那些平時 讓自己徹夜難眠的瑣事居然絲毫引不起我的注意力了。”

  “我只得戴上耳機,傾聽那張舍棄已久且布滿了塵埃的唱片,隨 著和緩優美的旋律,我真的擺脫了困境,全身心的投入了音樂的海洋 中。我不覺微微一笑,知道自己已經忘記了女鬼捉人的事情。這時窗簾忽然被掀開了。我一氣呵成的寫完后,不禁如釋重負的吐了一口氣,因為自己不 但完成了又一個恐怖故事,並且還表達出了一個隱含的啟示。 當你感覺忘記了一件事情的時候,實際上正是在心中把它再次回 憶起來。突然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打了一個冷戰,一種莫名的恐懼剎那間湧 上了心頭。難道真的有女鬼存在?這時窗簾忽然被掀開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6 18:03:3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6 18:06:3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6 18:07:47

好人一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6 18:18: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6 18:48:2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6 19:57: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6 21:13: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6 21:13:1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6 22:02:0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7 02:02:3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7 02:32:1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7 03:20:5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7 03:54: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7 04:46: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7 05:55:4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7 06:37: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7 07:50: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7 09:43:2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