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熟悉的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6 13:26:53
標題:
熟悉的電腦
深夜,我正坐在桌子旁看著熟悉的電腦發呆,手指下意識的搭在 鍵盤上百無聊賴的敲打著。窗外依然響起野貓的叫聲,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哭聲,她發 出的音調由遠及近,從低到高,后來又漸漸減弱到幾不可聞的程度, 最后消失在我的感覺之中。
我靈機一動,這真是一個絕好的素材,並且自己不正是為沒有東 西可寫而犯愁嗎?但是怎樣寫呢?怎樣才能既具有懸念又帶有恐怖色彩呢? 對了,我知道如何寫了。 只要把我剛才聽到的聲音和自己聯系起來不就可以了嗎! 這樣一來,肯定既具有真實性又能貼近生活。 我稍稍思索了一下,就開始創作了。
“深夜,我正坐在桌子旁看著熟悉的電腦發呆,手指下意識的搭 在鍵盤上百無聊賴的敲打著。 窗外依然響起野貓的叫聲,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哭聲,她發 出的音調由遠及近,從低到高,后來又漸漸減弱到幾不可聞的程度, 最后消失在我的感覺之中。嗯,渲染后就該充分發揮我的想象力了。
“我正要掀起窗簾往外看,突然自己不知為什麼打了一個冷戰, 一種莫名的恐懼剎那間湧上了心頭。也許她正躲在窗戶外等著自己往外看呢?而且根據有些奇異的 說法可知,只要被其看到的人就絕對逃脫不了。並且她一旦知道你發現了自己的存在,就會主動的來找你。我極力想忘掉這件事情,可是它已經勢不可擋的占據了自己所 有的思維空間。我竭力去想過去的白天工作上的不快事情,奇怪的是那些平時 讓自己徹夜難眠的瑣事居然絲毫引不起我的注意力了。”
“我只得戴上耳機,傾聽那張舍棄已久且布滿了塵埃的唱片,隨 著和緩優美的旋律,我真的擺脫了困境,全身心的投入了音樂的海洋 中。我不覺微微一笑,知道自己已經忘記了女鬼捉人的事情。這時窗簾忽然被掀開了。我一氣呵成的寫完后,不禁如釋重負的吐了一口氣,因為自己不 但完成了又一個恐怖故事,並且還表達出了一個隱含的啟示。 當你感覺忘記了一件事情的時候,實際上正是在心中把它再次回 憶起來。突然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打了一個冷戰,一種莫名的恐懼剎那間湧 上了心頭。難道真的有女鬼存在?這時窗簾忽然被掀開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6 18:03:3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6 18:06:3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6 18:07:47
好人一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6 18:18: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6 18:48:2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6 19:57: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6 21:13: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6 21:13:1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6 22:02:0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7 02:02:3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7 02:32:1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7 03:20:5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7 03:54: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7 04:46: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7 05:55:4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7 06:37: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7 07:50: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7 09:43:2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