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amsung 將推入門無反 NX1100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3-7 06:26:35
標題:
傳 Samsung 將推入門無反 NX1100
去年推出了 NX1000 後,Samsung 入門無反似乎又快要有新作,網上最新便傳出後繼 NX1100 的相片,不過從流出規格看來新機只屬小改款,感光元件、內置 Wi-Fi 功能等配置似乎都未有太大變化,以下為傳聞出 NX1100 的主要規格:
2013-3-7 06:26: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020qkmurzg3fw.jpg
採用一片 2030 萬像的 CMOS,像素跟上代 NX1000 相同。
提供 ISO 100 - 12800 的感光。
最高連拍為 8fps(11 張 Jpeg、8 張 Raw),於 600 萬像下提供 30fps 的高速模式。
採用 3 吋 92.1 萬像 LCD。
內置 Wi-Fi 功能。
支援 1920 x 1080 Full HD 立體聲拍片。
尺寸:114 x 62.5 x 37.5mm
重量:222g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0020qkmurzg3fw.jpg]
1100020qkmurzg3fw.jpg
(2013-3-7 06:26: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wNTA3fGE4YmE2YzNmfDE3ODI2NTM5Njh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7 11:01: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7 11:06: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7 11:10: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7 11:12:5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11:14: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7 11:15:05
暈 不信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7 11:18: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11:23:52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7 11:27: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7 11:35:3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7 11:53:1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8 03:16: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8 04:37: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8 05:33: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8 07:33: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8 08:2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8 09:45:1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0 08:27: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1 06:56: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