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amsung 將推入門無反 NX1100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3-7 06:26:35     標題: 傳 Samsung 將推入門無反 NX1100

去年推出了 NX1000 後,Samsung 入門無反似乎又快要有新作,網上最新便傳出後繼 NX1100 的相片,不過從流出規格看來新機只屬小改款,感光元件、內置 Wi-Fi 功能等配置似乎都未有太大變化,以下為傳聞出 NX1100 的主要規格:

1100020qkmurzg3fw.jpg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0020qkmurzg3fw.jpg] 1100020qkmurzg3fw.jpg (2013-3-7 06:26: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wNTA3fGE4YmE2YzNmfDE3ODI2NTM5Njh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7 11:01: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7 11:06: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7 11:10: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7 11:12:5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11:14: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7 11:15:05

暈  不信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7 11:18: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11:23:52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7 11:27: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7 11:35:3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7 11:53:1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8 03:16: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8 04:37: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8 05:33: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8 07:33: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8 08:2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8 09:45:1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0 08:27: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1 06:56: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