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塵慣吸 PM2.5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7 09:32:54     標題: 塵慣吸 PM2.5

112502m5yb4kacwpx.jpg
塵慣吸 PM2.5 :      大陸全國科學技術名詞審定委員會正在研究為PM2.5定一個科學性的中文名稱,邀請大氣、環境、物理、醫學、語言學等諸多領域專家,預計還會徵求社會意見,目前PM10叫「可吸入顆粒物」,PM2.5擬叫「細顆粒物」,PM1可稱「超細顆粒物」。

     昨日北京再現爆表霧霾,大陸網友大多認為名字不是重點,問題在趕快治理,諷刺點說可叫「毒霧」、「紅塵」,也可以叫「喂人民服霧」。

     更有網友提到,嚴肅點就叫「公霧源」,高端點就叫「京塵」,霸氣點就叫「塵疾思汗」,樂觀點就叫「塵世美」,娛樂點就叫「塵慣吸」。

Keyword : 塵慣吸 PM2.5

附件: [112502m5yb4kacwpx.jpg] 112502m5yb4kacwpx.jpg (2013-3-7 09:3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wNTI3fDBiZmY2YmI3fDE3ODI1MzU0MTZ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7 11:23: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7 11:27:1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7 11:29: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3-3-7 11:30: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7 11:35: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7 11:50:2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7 11:53:1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7 11:55:5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7 14:12: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7 14:53:1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7 17:36: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8 03:37:4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8 04:59:4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8 06:38:1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8 07:48:1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8 08:47:4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0 06:46: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1 04:43:4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11 09:10:1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