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人家跟我說的一個故事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3-7 13:03:07     標題: 老人家跟我說的一個故事

以前的人家不是個個都有錢
所以不是每個都有辦法很早安葬~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個老人說

以前有一個A小姐死了,

結果還離不到1小時就直接裝棺材(A小姐的老公叫人家送棺材來)

A先生家裡就是比較有錢,所以死沒多久就已經把她裝進去了~

結果隔天就安葬下去~ 結果等到要撿骨的時候...

A先生請人家來撿骨,打開棺材眼淚掉出來了...

原本先人死掉後我們不是都會把屍體正面擺?

A先生那時候看到的是急椎朝上@@

像這種事情你們有經歷過嗎?@...@

呵~ 我聽了也當場有點傻眼.不過這是以前的真實故事~

我不知道我這樣發文對不對,如果有違規請刪文沒有關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7 15:05:48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7 15:06:1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7 15:11:13

我在頂貼~!~
作者: {誼}    時間: 2013-3-7 15:15: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7 15:23:2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7 15:31:5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7 15:53: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7 16:07: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7 16:07: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7 16:37: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7 17:35:28

回復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8 03:29: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8 04:52:1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8 05:52:02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8 07:43:4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8 08:44: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0 05:26:5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0 09:13:4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1 07:26:2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