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研發攝錄用高感光 Full Frame CMOS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3-7 15:05:39     標題: Canon 研發攝錄用高感光 Full Frame CMOS

近年積極打入專業攝錄市場的 Canon 除了開發新機新鏡,當然亦不會忘記感光元件亦是重要一環。廠最新便宣佈將對高感光的攝錄用 Full Frame CMOS 感光元件展開研發,以應付低光、甚至是肉眼亦難以觀測的暗黑星空拍攝。

190001nddcjayutvb.jpg


能夠提大幅提高感光,主要是感光元件將會用上特大像點,以其 19μm x 19μm 的尺寸計算,像點的面積便比現時的 EOS-1D X 大了足足 7.5 倍,大大提高集光能力的同時,亦可有效降低電路間的干擾,從而減少雜訊出現。配合拍片,感光元件將用上 16:9 的 36mm x 20mm 感光尺寸,而拍片方面則可對應 1920 x 1080 的 Full HD 拍片,不過假如大家期待技術會引入相機的話,可能暫時要失望了,原因是感光元件像素太少,只能輸出約 200 萬像的靜態影像。

190001l5mlzdsjmjn.jpg


相關介紹:http://www.canon.com/news/2013/mar04e.html

附件: [190001nddcjayutvb.jpg] 190001nddcjayutvb.jpg (2013-3-7 15:05: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wOTQ4fDhhMmJjZWE2fDE3ODI2MzIxNzN8MHww

附件: [190001l5mlzdsjmjn.jpg] 190001l5mlzdsjmjn.jpg (2013-3-7 15:05: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wOTQ5fDQwMTRkNjM2fDE3ODI2MzIxNzN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7 19:03: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7 19:04:4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7 19:11:5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7 19:14:1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7 19:2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7 19:36: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7 20:06: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7 21:23:0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7 21:40: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7 22:38: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7 23:55: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8 03:16:2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8 04:37:3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8 07:33:2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8 08:22:4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8 09:45: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0 08:27: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1 06:56:3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