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問要到幾樓呢?」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3-8 13:26:52     標題: 「請問要到幾樓呢?」

我們從4樓進到電梯,電梯裡有一個小女孩。
「請問要到幾樓呢?」因為被她這樣問到,是不是在模仿電梯小姐呢?我想。
「麻煩到1樓」
「好的。電梯下樓」她天真無邪地回答。多麼可愛啊。

在下到1樓的途中,電梯在2樓停下來。一個穿著睡衣長得瘦瘦的男人進了電梯。
女孩也向男人問到「請問要到幾樓呢?」
男人害羞似地小聲說著「麻煩到地下2樓」之後,
就靠在電梯最裡邊的牆壁了。
電梯到了1樓
「1樓到了,謝謝您的搭乘」
女孩天真無邪地指示著,我和姊姊出了電梯。

回家的路上,
「剛才電梯的小女孩很可愛呢。」姊姊說,
「對啊。途中進電梯的人也有好好地配合小女孩玩遊戲,可是他那副害羞的表情也很可愛。」我回答道。
「欸?途中有誰進電梯嗎?誰啊?」姐姐一臉正經地看著我。
之後我才注意到,那間醫院並沒有地下2樓。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8 18:00:0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8 18:00:1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8 18:05: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8 18:32:4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8 18:40:2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8 18:56: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8 18:56:4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8 19:20: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8 19:26:2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9 02:39: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9 02:46: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9 04:2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9 05:33: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9 06:51:3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9 07:54: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9 09:16:5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0 05:26: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0 09:13:4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1 07:26: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8 06:13: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