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Surface是用來和蘋果比硬件做工的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8 19:21:34     標題: 微軟:Surface是用來和蘋果比硬件做工的

在比爾·蓋茨宣佈退出微軟的全職工作之後,他將自己的職責分割,交接給 Craig Mundie 和 Ray Ozzie,至此之後 Mundie 成為瞭微軟首席研究與戰略官,他確保微軟不會錯失有潛力的新興技術。
自此之後,微軟加大對新技術的投入,最耀眼的成果當屬 Kinect——它成為 Mundie 口中“自然人機界面”重要的基石。
在本周的 TechForum 上,Mundie 不可避免的談起另外一個對微軟有重大影響的產品:Surface——到底 Mundie 對這款產品的看法是怎樣的?The Verge 對他進行瞭采訪。
Surface 代表微軟對產品的思考
Surface 低迷的出貨量表明人們對這一款既像是筆記本電腦,又像是平板電腦的設備,仍然抱有懷疑態度。但 Mundie 認為 Surface 體現瞭微軟對產品的追求:
“我認為PC行業進步的一點是,我們停下來好些年反觀現實,積極地探究“設備應該是什麼樣子”這個問題。”
不過,在他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不可避免會考慮到 OEM。Mundie 說,“我們以前說,‘啊,OEM,那是他們的設計,他們來處理’。我們在所有的價格區間,都得到瞭足夠多樣的產品,但開始難以保證最終用戶使用的時候,得到一致的體驗。”
從一個軟件平臺供應商轉變為硬件制造商,微軟必然要投入大筆金錢與精力來實現身份的變化。Mundie 表示,微軟“決然”不後悔。但他也很坦率地承認,微軟轉型之路也面臨挑戰,比如蘋果。
190013vu4kdwnmsrr.jpg
“公司近幾年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是否有一款在硬件方面足以與蘋果相競爭的產品?……我們開發瞭 Surface,證明我們可以做得到。我覺得人們都承認這一點。”
——的確,回顧《Surface:有爽快,有尷尬》時,在多方評測中,都表明 Surface 的硬件做工精湛。
“使用 Surface 一段時間後,不像‘某些’平板,它不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給人牢靠的感覺。而無論從正面還是反面,前置攝像頭還是後置攝像頭,Surface 整個顯得幹凈,不突兀。
就連 Surface 機身後面的支架都相當牢固,經過《連線》驗證,“幾乎把全身的重量都壓上去,才壓折瞭。”機器本身相當皮實,從胸口高度往下摔也沒有影響。”
Mundie 覺得,隻要為人們提供更好一些的產品,就不會有問題。
190013anhwnu53gfx.png 分享到:

附件: [190013vu4kdwnmsrr.jpg] 190013vu4kdwnmsrr.jpg (2013-3-8 19: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xOTYyfDBhMjA5YjdifDE3ODI0NDE1MTB8MHww

附件: [190013anhwnu53gfx.png] 190013anhwnu53gfx.png (2013-3-8 19: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xOTYzfDdmZTkwYWQ5fDE3ODI0NDE1MT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8 20:23: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8 20:33: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8 20:34:2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8 21:10:30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8 21:32:46

回復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8 21:42: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8 22:03: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8 23:23:24

不錯,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9 02:34:1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9 03:27:3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9 04:12:3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9 05:28:3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9 06:35:4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9 07:31: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9 09:03: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0 04:39: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0 08:24:15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0 08:27:18

先頂後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8 04:49:14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