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DC:以用戶之名,微軟真的應該修改Win8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10 08:06:26
標題:
IDC:以用戶之名,微軟真的應該修改Win8設計
3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市場研究公司IDC表示,微軟需要修改Windows8設計,使普通消費者能更輕松地使用。
IDC分析師鮑勃·奧都耐爾(Bob O'Donnell)說,“現在看來,微軟以往的決策存在問題,最明顯的是啟動後不能直接進入桌面模式、去除‘開始’按鈕。研究顯示,用戶很喜歡這兩項功能。許多用戶都希望計算機啟動後直接進入桌面模式,他們在桌面模式下完成大部分工作,隻是會偶爾回到Metro模式。”
當然有其他途徑使得Win8啟動後可以直接進入桌面模式,一些應用可以恢復“開始”按鈕,但對於普通用戶而言,這些都具有一定難度。
2013-3-10 08:06: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15njmqfzf1hte.jpg
奧都耐爾稱,Windows 8 PC銷售“非常疲軟”。因此,微軟應當重新思考Windows 8設計,奧都耐爾認為微軟可能已經在進行這項工作,“微軟可能已經在修改Windows 8設計,使計算機啟動後直接進入桌面模式。PC廠商也喜歡微軟以這種方式修改Windows 8設計,因為它們已經意識到消費者面臨的困難”。
奧都耐爾表示,微軟可能“堅持自己的做法”,不對Windows 8設計進行修改。
2013-3-10 08:06: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15vu5otnrdavv.png
分享到:
附件: [110015njmqfzf1hte.jpg]
110015njmqfzf1hte.jpg
(2013-3-10 08:0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yODE5fDQ5YWJmNGI3fDE3ODIzOTIyNjl8MHww
附件: [110015vu5otnrdavv.png]
110015vu5otnrdavv.png
(2013-3-10 08:0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yODIwfGY4ZTg1NTcwfDE3ODIzOTIyNjl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0 12:03: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0 12:11: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0 12:30:5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0 12:32: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0 12:37: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0 12:49: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0 12:55:0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0 13:31:5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0 13:41:08
應該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10 13:42:02
我想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0 13:43:0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10 14:04:1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0 14:21:2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0 14:58: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10 16:40:3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0 17:08: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1 04:32:5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1 06:43: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8 04:49:1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