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學夜教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3-10 13:27:03     標題: 大學夜教

這是發生在我們大學迎新時 晚上夜教活動的事,

其實在發生前,下午的活動就有點不順利,先是工作人員受傷,後又是裝備活動器具故障。

且,夜教地點的照明設備,也被偷走,雖然大家心裡都毛毛的,主辦還是硬著頭皮堅持要辦。

在晚上,各隊隊輔先集合小隊說點鬼故事醞釀氣氛的時候,我同學過來問我說A(工作人員)帶女生來幹麻?

當下正忙著,就隨便回了我同學幾句,順便靠北他不認真準備,還在看妹。

到了晚上,我同學又來說A去活動地點準備還載女生去,把妹把成這樣會不會太扯

我隨口回了說大概是把妹吧,

就在我跟我同學聊天當下,馬上就有人回報A出車禍,

在前往夜教地點,準備佈置的時候,A與一台來露營的露營車發生擦撞,

還好沒受傷,驚嚇成分比較大,

事後問A到底是怎嚜騎車的,他回說要轉彎的時候,聽到女生的聲音在跟他說話。

他轉頭一看沒人,回神過來,就發現快要跟露營車相撞,趕緊煞車,並把機車龍頭轉向。

他自己說,真的很千鈞一髮,再晚個幾秒,事情可能就大了。

後來A自己說,也許是當天因為忙,在設備出問題時,脾氣一上來,講了幾句不禮貌的話,

所以才會發生這事,算是給他點教訓。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0 17:46: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0 18:02: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0 18:04: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0 18:07:3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0 18:33:22

鑒定完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0 18:43: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0 18:57: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0 19:02: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0 19:03: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0 19:11:54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0 19:12:2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0 19:21:2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0 19:26:5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0 19:29:11

挺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0 19:38:2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0 19:52:59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10 20:31: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1 04:36:4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1 07:28: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8 06:13: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