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學夜教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3-10 13:27:03
標題:
大學夜教
這是發生在我們大學迎新時 晚上夜教活動的事,
其實在發生前,下午的活動就有點不順利,先是工作人員受傷,後又是裝備活動器具故障。
且,夜教地點的照明設備,也被偷走,雖然大家心裡都毛毛的,主辦還是硬著頭皮堅持要辦。
在晚上,各隊隊輔先集合小隊說點鬼故事醞釀氣氛的時候,我同學過來問我說A(工作人員)帶女生來幹麻?
當下正忙著,就隨便回了我同學幾句,順便靠北他不認真準備,還在看妹。
到了晚上,我同學又來說A去活動地點準備還載女生去,把妹把成這樣會不會太扯
我隨口回了說大概是把妹吧,
就在我跟我同學聊天當下,馬上就有人回報A出車禍,
在前往夜教地點,準備佈置的時候,A與一台來露營的露營車發生擦撞,
還好沒受傷,驚嚇成分比較大,
事後問A到底是怎嚜騎車的,他回說要轉彎的時候,聽到女生的聲音在跟他說話。
他轉頭一看沒人,回神過來,就發現快要跟露營車相撞,趕緊煞車,並把機車龍頭轉向。
他自己說,真的很千鈞一髮,再晚個幾秒,事情可能就大了。
後來A自己說,也許是當天因為忙,在設備出問題時,脾氣一上來,講了幾句不禮貌的話,
所以才會發生這事,算是給他點教訓。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0 17:46: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10 18:02: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0 18:04: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0 18:07:3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0 18:33:22
鑒定完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0 18:43: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0 18:57: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0 19:02: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0 19:03: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0 19:11:54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0 19:12:2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0 19:21:2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0 19:26:5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0 19:29:11
挺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0 19:38:2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0 19:52:59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10 20:31: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1 04:36:4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1 07:28: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8 06:13: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