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客瘋~之七!新店碧潭廢棄遊樂園的猛鬼!(這回我才了解什麼叫做挫賽!) 前言:台客瘋~之七上市了........... 不知道為什麼台客瘋系列一直沒有受到大家的認同 我想了很久...思索回帖率為何這麼低最後.我想可能是老少不咸宜吧 在這很感謝致誠版大的支持和鼓勵啦沒有它我就..就.. 不過在這裡很希望版大及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就是...... 想聽聽各為大大有關於.台客瘋系列出書的意見及觀感.....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歡迎不吝指教..謝謝.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狂感冒,還得"鳥巢性組織炎"住院....喂!~~~明明就是蜂窩性組織炎! 阿就沒讀書麻,幹啥...欺負少爺我國小沒畢業喔!跟乞丐比起來我還是比他強啦~~怎樣~~~挖哈哈哈哈.... 靠...我在得意啥啊...贏了乞丐有那麼爽嗎?唉~算了,講重點啦... 今天要講的就是有關於鏡子的事情... 記得很久以前,我一個女朋友問我為什麼鏡子不能正對門口,嗯~!!!真是個好問題! 我給他答案之後,他媽的他竟然1個月不敢一個人上廁所,害我整整一個月聞他棒賽的味道...還敢問我香不香! 操你媽的!看我把你的賽挖出來加再飯上面變成魯肉飯逼你吃三大碗公!挖哈哈哈~~~正在吃魯肉飯的讀者真拍謝吼! 人啊~不管長的美醜胖瘦,都喜歡照鏡子!像那個許效舜,就是每天照鏡子這個臉才會像鏡子一樣變成四角形... 啊...不曉得他本人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吼...OK!咱們略過這裡~ 當然鬼也是!~~~他們看到鏡子的自己,會頓時無神,突然沒有了思緒!我想是因為他看到自己的模樣而嚇到吧... 如果你再照鏡子的時候,正好某個鬼在你背後經過,這下子在他無神沒有思緒那當下...他就會漸漸浮現出來! 你就會看到一個鬼看著鏡子發呆...呼呼呼!那你勢必會驚訝大叫啦...當鬼回神~發現被你看到他的樣子! 你覺得後續會怎樣咧....而好死不死我家的廁所開門就正對鏡子!那個"查某"才會嚇的不敢上廁所! 所以最好住人的地方鏡子不要正對大門...因為那可是你們常常會走動的地方! 不過呢!話又說回來,這種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第一,地基主一看到鬼就會把他趕走,再者鬼也不會隨隨便便那麼無聊出現在你家~ 正所謂人住陽宅,鬼住陰曹麻!那麼...有什麼鬼是地基主不會趕的呢?... 就是上輩子或這輩子跟你有仇的鬼!當這種跟你相欠債的鬼跟著你,地基主是不會干涉的! 而以防萬一的心態,才會有了這個鏡子不要正對大門的由來! 阿大少爺我感冒住院吼,其實在前一陣子就開始了!就是SEVEN大哥再崔搞那時候!每天不停的咳嗽... 後來又感冒兩次,曾經好幾次,我故意在黑暗潮濕的地方閉上眼又突然爭開眼,測試看看我身上有沒有跟東西! 結果咧?...連坨屎都沒看見!...自從小芹離開我之後,我就看不見鬼怪之類的東西了, 除非再特定的場合或者我很想看到的時候~而我也試過很多辦法!依然還是沒看到可疑的東西... 就在我出院那天,我回家正要開門進廁所當西點師父的時候, 帥到爆炸的我,看到鏡子不免照了起來! 突然看到正對門口的鏡子映出一道黑影從我身後溜過...? 然後又停止了,這時我突然想起...阿靠~~~我怎麼沒想到這樣可以看到鬼! 我馬上轉身...果然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的鬼站在我身後發呆.... 這隻讓我感冒好幾次的兇手!我當然是瘋狂幹橋他個一百萬遍,罰他在我家門口站一個小時! 不是啦...恁北又不是張天師!...後來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去年七月這隻鬼纏著我弟弟的時候, 只是要吃一頓好的,想不到被我大聲一喊,嚇到~跌到我家陽臺...啊正好我家陽臺有一個八卦鏡! 害他不但討不到好吃的,又摔的更慘~ 直到十一月我又被他遇到,他就一直跟我到12月底!媽的~害我聖誕節是在醫院度過! 講到這我本想燒個紙錢或是元寶蠟燭的給他...這鬼也真奇怪,他竟然說只要聽我說一句對不起就算了~ 哈...事情總算解決了...狂龍大哥!這下你該知道為啥我一直感冒的原因了吧.... 今天要說的故事,在2002年9月多,挖靠~~~各位男性讀者!人生最爽的三大樂事是什麼?...啊? ...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 老套了啦!~~~~現在這社會最新的三大樂事是!"當兵退伍時","嫖妓不給錢"還有"朋友是凱子"! 沒錯!~恁北2002年8月29號驗退!~~~~挖哈哈哈哈!送啦!...什麼都不記得,就這個日子最清楚說~ 當天我馬上就約了一群豬狗朋友唱歌喝酒跳舞~~~~喔...我可愛的世界~ 真是愛的世界~~~世界滴愛~~~!!!靠邀....怎麼突然唱起歌來了~幹麻幫"愛的世界"打廣告啊! 瘋狂玩了幾天之後!我發覺吼...怎麼每次出門都好像綁手綁腳的咧... 小芹:葉!少!洋!.... 我:右!!! 小芹:退伍回來固然很開心!但你也該找個工作好為你的未來作打算吧!現在景氣那麼差,你貸款快60萬也還沒還清 $@#$%^&%^&*&(*^#$@#呱啦呱啦咕嚕咕嚕.... 我:....我突然明白...什麼叫做人鬼殊途了... 小芹:你什麼意思? 我:要不然你講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小芹:是啊!!!我還比你像人呢!? 我:....厄啊啊啊~~~~天哪~~~~ 是的...那時候的小芹(參照北宜公路的女鬼)跟了我將近半年了!我也就被他的"精神強姦"持續了半年... 後來當然是要出門他都死巴著不放緊跟在後...一天到晚唸東唸西讓我不堪入耳! 我也是嘻皮笑臉輕輕帶過... 但是!!!!我退伍那一天的瘋狂酒會中...認識了一個16歲!?~~沒聽錯!是16歲,南強高中的一個正妹! 那天我只要唱歌,他就會用他那雙深情款款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嘿嘿!看來這個妹少爺我是喬定了! 嗯...當我唱完信樂團的"一了百了"的時候!眼見他淚水快要決堤...水汪汪的眼睛依然這樣看著我... 他緩緩的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走到我身旁,正當我展開我厚實溫柔雙背想擁抱他的時候!... 想不到他背對著我哭的更大聲了....靠...真難搞! 我溫柔輕聲的對他說:"小可"你怎麼了嗎?...別哭~我來安慰你...如果你真的想哭!就坐在我大腿上哭吧!~~~刊嘛北鼻~~!! 小可說..嗚...嗚...你....你坐到人家HELLO KITTY的包包了啦... 我:啊~~~~~!(暈倒加滑壘)...那...為啥...我一唱歌你才哭...!不是我美妙的歌聲震撼了你的心弦嗎? 小可:才不是咧...你坐到我的包包就算了,每次唱歌你屁股都一直扭,把人家的KITTY都坐扁了啦... 我:...厄...A...拍謝啦!來...還給你!... 這時候我的那些豬狗朋友竟然笑的比MV撥出來的歌還大聲!靠...那時候還正在撥放"眉飛色舞"的MV咧! 不...不會的!!!難道沒有人被我這足以媲美歌神"張學友"的聲音所感動嗎?... 有的...站在小可身後背對著我的女孩...竟然對我說:...你唱歌好好聽...讓我都不敢面對著你呢! 喔耶死~~~挖哈哈!總算找到我的知音了...看著這女孩的背影~綁著兩條清純的小辮子,似蛇般柔軟的蛇腰~~~! 纖細雪白的羚羊腿...靠~~~怎麼剛剛都沒注意到這個美女!... 我豪邁瀟灑的拍著他的肩膀說:寶貝~~~不要怕面對我...因為!命運紅線始終都是緊繫著我們,總有一天都是要坦承相見的! 這女的開心的轉身過來大聲說:喔~~~~少!~~~洋~~~~!... 挖阿阿阿阿阿阿~~~~~~~~靠...這是哪來的地球以外的生物啊!...恁北嚇的跌坐在沙發上!那個KITTY的包包再度被壓扁!... 怎...怎...怎麼會這樣咧...剛剛進場明明就沒看到這女的啊... 他的臉...就好像是肉包放了10天發了霉一樣...不...更慘...是泡在水裡的肉包!....眼睛幾乎被肥肉遮住了... 還想抱我咧...真沒想到我能以跟他只差0.1毫米的距離用0.01秒的時間躲開他的狐臭擁抱... 那個肉包女說:少~~~~洋.... 我:等..等...等....等!你你你....是整形失敗嗎?... 肉包女哭吼著奪門而進廁所...碰!!! 靠~~~那個門差點被他給關爆了... 難道醜女力氣都這麼大嗎?...天啊~!!! 朋友不但不幫我...還把我手機住址留給他~~~~他媽的找死!!!~~ 害我三天都帶安全帽逛街...丟臉總比被認出來好吧! 當了整整三天的外星人...幹~~~都怪我當時..."難道命運的紅線始終都是緊繫著我們嗎"...喔賣尬~~~~ 拎拎拎...喂~~~~和信電訊編號9527很高興為你服務! 電話那頭:小紅喔(我的綽號是紅毛久而久之被叫成小紅)...我水龍啦! 我: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喔!現在為您轉接電話答錄機...請在逼一聲留言!咕嚕咕嚕... 水龍:靠~明明是在逼一聲留言!為啥是咕嚕咕嚕? 我:靠北喔!不爽不會打給遠傳喔! 水龍:好吧~那我打給遠傳跟那邊的客服說小可今天要約紅毛去碧潭看夜景好了!~ 我:龍爺~~~~~~這種事怎麼可以不早講呢~~~~現在為您轉接和信電訊總裁跟您洽談! 水龍:他媽的!你靠北完了沒啊! 我:挖哈哈~~~小可約我喔!~~~喔耶死~~~~!!!約在哪~~~快說啦! 水龍:我現在在你家樓下!限你5分鐘下來~ 我:靠~一分鐘馬上到好不好!~掰掰~~~ 喀擦! 我:太好了~~~喔耶喔耶~~~~~小可小可~~~!!!!親愛的小可...咦!不對...啊小芹咧~?....小芹~~~~~~~~~.... 不在...正好!沒有他在旁邊靠北~我不是可以完的更爽...挖哈哈哈~~~讓我一次~~~~愛個夠~~~~!!!!喔喔喔~~~ 幹,當兵退伍之後,都沒有女人讓我摧殘...16歲我也要把他給吃了啦!~~~我唱歌唱到整條巷子口都聽到了... 嘿!時速100衝下樓....咻~~~~~!!!譏譏譏譏譏!!!!!!~~~~~~我的腳緊緊的煞住! 一下樓梯...看見的竟然不是小可...而是那個惡夢肉包女正在對我"疵牙裂嘴"的淫笑... 我:...水龍...小可咧? 水龍:撲...撲挖哈哈哈!小可?...什麼小可... 我:媽的!你不要給我"給笑"喔! 水龍:剛剛你自己答應要跟肉包...不是,答應跟惠婷出去的啊! 我:....我糙你媽的咧!!!! 水龍:惠婷啊~小紅知道你要跟他出去!~ 你沒聽到他剛剛唱歌唱的多開心咧...我這個中間人當的不錯吧! 惠婷:少洋~~~你真的很開心嗎? 我:...嘿嘿...是啊!...我...很開心啊...可是我家突然有... 水龍馬上打斷我的話說:小紅他說他家突然把他趕出來,還好我們找他出去玩耶! 我:...幹!!!龍爺~~~~等一下吼!我想去你家跟你聊聊天耶~~~阿如果你沒答應我吼...你家裡可能會著火喔~~~ 水龍:撲哈哈哈哈....我家著火之前,你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活著回來吧...挖哈哈哈哈~! 惠婷:小洋洋~~~我們走吧... 我:天哪~~~小芹!妳趕快現身把他們嚇跑好不好~~~~~ 就這樣...我被水龍跟阿富還有阿塞這三個"歷經風雨的好朋友"逼的走頭無路而跟他們出去了! 眼看著水龍跟阿富還有阿塞這三人載的妹,雖不算極品...但至少比我的肉包女好多了吧.... 阿富:小紅,阿要去哪裡?...你不是點子最多! 我:嘿嘿!這就不是我在"臭彈"的啦!要去哪問我就對了! 阿塞:靠~別在那裡吹捧!還不快說!! 我:在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當然是帶她們去鬧鬼鬧的非常兇的地方! 嚇的她們吱吱叫!~~~那尖挺的酥胸在你的手臂隱隱約約的撞呀撞的~~~喔!!~~真是"黑皮波斯爹"~~~(小聲說) 阿富:什麼"黑皮波斯爹"...關生日屁事喔!? 我:囉唆!想虧妹照我說的就對了! 水龍:紅爺!在下小龍龍真是佩服佩服!~ 我:挖哈哈哈~~好說好說! 水龍:好說是好說啦!....可是你載的是肉包女耶?... 我:嗚....靠!!!他媽的又勾起我的傷心事!他媽的基巴龍!我到底跟你有啥深仇大恨啊!~為啥你要這樣逼我!!! 水龍:誰叫你妹妹虧那麼多!你不是常說"有洞就好"來啊!現在洞來了!~請表演給我們這群兄弟看看! 我:他媽的!我等等就用你的身體來表演什麼叫做"金臂勾"加"十字固"! 真沒想到那個肉包女是新店的在地人!竟然自己開口說要去新店鬧鬼鬧最兇的碧潭幸福樂園那裡探險!.... 靠...他不會真想在那把我吃了吧... 一路上肉包女一直對我上下其手,我忍辱負重飽受摧殘,真是痛苦萬分的時刻就像一日如十年.. 我盡可能的夾住胳肢窩,死也不要讓他抱到我...! 就連路人看到我都替我默哀...唉...!葉少洋~~~~這回你可真的挫賽啦~~~ 到了目的地,我們把車停在橋邊...雖說是九月天!但凌晨還是有些涼意~ 看著阿富,水龍跟阿塞身旁那三個妹妹用胸部緊扣著他們的手臂~ 讓我憤怒的,不由得把他們通通推下水在去報警說他們三對情侶殉情! 可惜天不從人願...上了山坡這條路雜草叢生又有濕氣那個肉包女一直要我扶他... 而阿塞拉著身材姣好的小妖,阿富摟著F奶的琪琪,水龍則是獨占酷似濱奇步的文文 為啥我卻是要跟這個"肉包浮屍女"走在一起啊~~~~ 惠婷(肉包女):洋洋...這裡好可怕喔!~~~(騙笑A~在地人還怕啥小!) 我:...喔!你不用怕~鬼比較怕你... 惠婷:唉唷~~~你怎麼這樣說...過來扶人家嘛... 我:挖靠~~~~(我馬上離他五步遠)我今天才洗過澡,不要用你的豬油襲擊我... 話還沒講完...不遠處就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好像是玻璃磨黑板的聲音... 這個聲音讓走在我前面享受胸部襲擊的那三個豬狗朋友,馬上迅速飛到我身邊來! 水龍:小...小紅啊!你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 我:有啊~!幹~阿你們不是走在前面很享受!還不快去... 阿富:紅毛...剛剛...那個聲音!好像用廣播放出來的聲音耶... 阿塞:靠~怎麼可能啦...現在都2點40幾分了!哪來的廣播? 小妖:...阿塞~~~真的很可怕耶...我們...還是去情人橋就好了~ 阿塞:小妖妖~~~嘿嘿!怕什麼呢~~有我保護你啊~~(靠~~他媽的還在享受) 水龍:文文~~~你怕不怕啊~我來保護你... 文文:走開~~!!!我才不怕~你可不要趁機吃我豆腐... 水龍:.... 我:挖哈哈哈哈~~~~有人被拒絕囉~~~!~~~這就是報應啊~~!!! 水龍:掯~~阿富!我跟你換手~你去照顧文文! 阿富:你以為我是北七喔~~你吃屎吧!~~對不對琪琪~~~ 琪琪:嘻.... 惠婷:...人家他們都那麼親熱...為什麼我們...我們都要離那麼遠~~ 我:...哪有離很遠...我們已經靠很近了耶! 惠婷:那有近!近到跟你講話都還要用喊的是嗎? 我:那是你的錯覺!~不要被錯覺嚇倒!!!~~ 當我們走到那個廢棄摩天輪(已拆除)那裡,我們一堆人用手電筒亂照... 身材好的小妖還跳起銳舞來了...就這樣大聲小聲鬧著! 不久...大家也都感到無聊~ 我:唉...什麼鬧鬼鬧很兇!哪有什麼鬼啊...一大片空地而已~阿鬼咧?...出來啊! 惠婷突然用很正經的口氣說:喂~不要亂講話!來這裡不要講到這個字! 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剛剛那個廣播聲音突然又出現! 而且是鬼叫鬼吼~笑的超大聲超毛的... 就像以前烏來鬼屋(以前一個遊樂園的鬼屋)那個笑聲一樣恐怖! 我們幾個人全部靠在一起,什麼話都不敢說... 直到聲音停止,阿富轉過來面向我們! 可是...他的視線是看著我們上面發呆... 我們7個人同時回頭一看...!靠~~~ 怎麼有一個摩天輪出現在我們背後?... 下面還有一個阿公笑咪咪的看著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坐! 可是那個阿公話說到一半...頭就突然180度往下轉!一直對我們狂笑~~~ 挖阿~~~~~~~~~~~~~~~~大家當然是奮力狂跑! 咦...水龍幹麻往山右邊跑啊~~~死了! 萬一水龍出事怎麼辦!!!~我只好追著水龍跑~ 更慘的是!大家都跟著我一起跑...媽的!這下子大家都死定了! 終於,我跟水龍的距離越來越近...看到的也越來越清楚! 原來...水龍不是跑的快!而是有三個穿黑色衣服的"人"拉著水龍!~ 阿富跟阿塞怕雖怕但還是跟著我一起要把水龍救回來! 我叫阿富跟阿塞一起抓住水龍的腳,不要讓他腳離地! 但那三個鬼各各面目猙獰,臉上的肉都爛的見骨,隱約還看到蛆蟲在爬... 他們依然一直拖行著我們,一直往前方一棟破建築物前進! 我們三個人的表情,真是面色如灰...就再這個時候,惠婷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大聲喊著~~~走開呀~~~~~~!!! 那三個黑色衣服的鬼,表情突然變的驚恐而離開了... 我:挖靠~~~惠婷啊!想不到鬼還真的怕你耶?... 惠婷:你還說!是我救了你們耶!要怎麼報答我啊?... 阿塞:紅毛啊!你快來看看水龍啦! 我:水龍!!!~快起來啦~操! 水龍:...紅毛...我...我在哪裡? 我:靠~~~你沒事吧? 水龍:沒啦...幹!我們快回去吧... 阿富:這裡是哪裡啊? 惠婷:這裡就是新店鬧鬼最出名的"AB棟"! 我:厄...那現在趕快走啊~等等那個阿公又追來要我們買票~ 此時我們背後那棟破爛廢棄的建築物,突然間散發出"紫色的光芒" 裡頭又聽見那個類似廣播的聲音!喊叫著難聽的鬼叫! 一夥人看著情勢不對,又狂奔狂跑... 黑暗中到處都充滿著危險,而且四處空曠又黑暗, 相信每個人的視線,就只有看到手電筒的光線, 因為奔跑的關係而亂射... 縱使再怕也有累的時候,我們竟然又跑摩天輪那裡的廁所... 每個人累的坐在廁所旁邊,拼命的喘氣! 而小妖的手電筒正好照到廁所裡面, 隨著小妖不知照到什麼的一聲尖叫~ 我們全部回頭...看見一個白衣服的女鬼, 整個臉都是裂痕,瞪大眼睛對我們叫了起來! 惠婷這時候帶領大家往廁所的反方向跑... 再我跑的同時,我好奇的回頭往那個突然出現的"摩天輪"看了一下~ 靠~~~那摩天輪又出現了,上面還坐著剛剛小妖照到那個女鬼! 一直笑著叫著...這時候惠婷突然大叫...啊~~~快往回跑啊!前面又出現一個紅衣服的女鬼啊~~~ 難道這次我們真的會死在這裡嗎?.... 快跟我走!!!~少洋! 咦!?...好熟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小芹?...原來那紅衣女鬼是小芹! 我對其他人大喊著!喂....快回來啊!跟著這紅色衣服的女鬼走~快點!!! 媽的!~~~~他們都以為我瘋了!誰敢跟著鬼走啊... 那堆人又往摩天輪的方向跑!~ 我:小芹!你快去救他們啦!~ 小芹:你管人家那麼多!你自己先保命吧...還不跟我走! 我:幹~不管啦!你不救他們,我怎麼跟他們家人交代!快啦!~ 小芹:.... 小芹突然間消失,我馬上過去追阿富,水龍跟阿塞他們! 那摩天輪不見了...只看見一坨黑色的光在追兩坨白色的光... 而我當下馬上叫惠婷帶路讓我們出去! 終於...我們找到了路,一行人再吊橋奔跑的時候, 彷彿還聽到那個類似廣播的聲音不時發出鬼叫... 上了車之後,大家當然是各自回家!~ 後來聽說水龍生了一場重病,而肉包女竟然去探視他! 畢竟是肉包女救了水龍...而為啥鬼會怕肉包女... 據他本人說,原來那天他月經來!...不過我還是相信, 鬼是看到肉包女長的可怕,才嚇跑的... 更勁爆的!...是水龍竟然跟肉包女在一起了!!!~ 果真是以身相許...水龍真是可悲... 而我回家後,一開門小芹便坐在床上怒目直視著我!~ 我:...挖!幹啥臉那麼臭,你上廁所被"賽"噴到喔? 小芹:...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點死掉啊? 我:對吼~阿你那時怎會突然出現在遊樂園! 小芹:我一直都跟著你啊!什麼突然出現? 我:....靠~~~那時候叫你,你怎麼不出聲? 小芹:誰叫你到處亂尋花問柳!讓那個女生給你小教訓也好!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約女生去鬧鬼的地方! 我:...唉!好啦好啦~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 小芹:你還敢說!你知不知道那個"遊樂園"是陰陽的交界點! 還好今天遇到的是可以解決的! 我:...靠~~~那為啥他們要纏著我們... 小芹:三更半夜你們在那裡大小聲,又說些不尊敬的話! 他們這些怨靈都聚集在那塊空地上!~你們再說話的時候,他們都在旁邊聽! 我:....挖咧~~~~那後來你怎麼解決? 小芹:他們本來是要拉著你們"走"! 我:那還好你出現把他們趕走了是嗎? 小芹:...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去... 我:好嘛~~~下次我不會了啦~~~! 拎拎拎~~~~電話響起! 電話那頭:喂~~少洋嗎? 我:嗨~~你是誰? 小可:我是小可啊~~~我今天想去三峽一個鬼屋探險耶!你要去嗎? 我:當然好啊~有我保護你吼!那些鬼看到我就嚇的半死了啦!挖哈哈哈~ 好~那等我洗個澡去你家載你吼!~掰掰~~~~ 小芹:葉~少~洋!!!你又來了!!!~~~ 我:挖哈哈哈哈~~~~耶耶~~~小可小可~~~~我來囉~~~!!! 小芹:喂~~!!!葉少洋!~你給我回來!!!! 經過這件事情!我依然還是不怕死,挖哈哈...看來我真的無藥可救了! 後來聽小芹說起,新店碧潭那個遊樂園,就因為是陰陽界的交界點~ 所以才死那麼多人,不但如此那裡因為很陰所以聚集各種鬼怪! 只要有人不信邪...那將會非常容易出事情,更可怕有可能連命都會被帶走! 至於那個阿公跟白衣服的女鬼,就是一個標準的地縛靈! 更可怕的那三個黑衣鬼,就是躲在AB棟裡面,專門勾人命的惡鬼~ 所以至今也沒人敢去拆除那AB棟! 老一輩的也知道,那裡之前死好多人,所以才關閉! 後來也有些朋友去過那"廢棄遊樂園",也聽說遇到那阿公的事情! 阿我就算再怎麼鐵齒...也不敢再去了~ 其實寫了8篇的鬼故事,漸漸的我開始覺得寫的越來越差! 不過沒關係...有了你們的批評,我才會一直進步!~ 也希望各位讀者,能夠提議幾個鬧鬼地點,基本上台北縣市鬧鬼的地方~ 我幾乎都有去過...如果讀者大哥大姐們有想聽的地點! 記得要回覆給我!我一定會寫出來給大家看...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