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Vista,真的很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1 10:21:19     標題: Windows Vista,真的很爛嗎?

不久之前三星炮轟微軟,稱Windows8還不如Vista,他這一番言論引起瞭軒然大波。不少人在討論Win8的同時,也開始重審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是在2007年1月的時候推出的,2009年Windows 7推出後,Windows Vista在一年的時間市場份額就被Win7占領。目前Windows Vista的市場份額隻有5.17%。
100033wqzbaeywmag.jpg
不可否認,Windows Vista對於微軟來說是一個品牌災難。但是近日在國外的一個論壇上面,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人都支持Windows Vista的。
論壇成員InsaneNutter表示:“從我個人上面來講,我是很喜歡Vista,這對XP而言是一個重大的升級。”
另一位論壇成員theyarecomingforyou也力挺Vista,他表示:“雖然Windows Vista並不完美,但是它的視覺主題和XP比有瞭很大的提升,玩兒遊戲的性能很好,穩定性和安全性也都有瞭很大的提升。”
每一個操作系統,都有它的支持者,也有不喜歡他的用戶,而Win8,會不會面臨和Windows Vista一樣的命運呢?

附件: [100033wqzbaeywmag.jpg] 100033wqzbaeywmag.jpg (2013-3-11 10: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MjkzfGZhYTE4OWM1fDE3ODIzMDc4NTh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1 11:00: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1 11:14: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1 11:14:5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1 11:20:0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11 11:24: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1 11:27: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1 11:34:12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11 11:34: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1 11:37: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2 03:33: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12 04:55:2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2 05:47: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2 07:07: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2 08:17:5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2 08:17: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5 05:54:1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6 06:33: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7 04:55: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8 04:49: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