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Vista,真的很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1 10:21:19
標題:
Windows Vista,真的很爛嗎?
不久之前三星炮轟微軟,稱Windows8還不如Vista,他這一番言論引起瞭軒然大波。不少人在討論Win8的同時,也開始重審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是在2007年1月的時候推出的,2009年Windows 7推出後,Windows Vista在一年的時間市場份額就被Win7占領。目前Windows Vista的市場份額隻有5.17%。
2013-3-11 10:21: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33wqzbaeywmag.jpg
不可否認,Windows Vista對於微軟來說是一個品牌災難。但是近日在國外的一個論壇上面,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人都支持Windows Vista的。
論壇成員InsaneNutter表示:“從我個人上面來講,我是很喜歡Vista,這對XP而言是一個重大的升級。”
另一位論壇成員theyarecomingforyou也力挺Vista,他表示:“雖然Windows Vista並不完美,但是它的視覺主題和XP比有瞭很大的提升,玩兒遊戲的性能很好,穩定性和安全性也都有瞭很大的提升。”
每一個操作系統,都有它的支持者,也有不喜歡他的用戶,而Win8,會不會面臨和Windows Vista一樣的命運呢?
附件: [100033wqzbaeywmag.jpg]
100033wqzbaeywmag.jpg
(2013-3-11 10:21: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MjkzfGZhYTE4OWM1fDE3ODIzMDc4NTh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1 11:00: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1 11:14: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1 11:14:5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11 11:20:0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11 11:24: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1 11:27:1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1 11:34:12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11 11:34: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1 11:37: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2 03:33: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12 04:55:2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2 05:47: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2 07:07: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12 08:17:5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2 08:17: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5 05:54:1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6 06:33: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17 04:55: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8 04:49: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