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7n 旗艦規格流出,4 月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3-11 11:23:50     標題: Sony NEX-7n 旗艦規格流出,4 月發表?

推出了一年有多,Sony 的旗艦無反其實已不是第一次傳出將會推出更新,未見真機之先,網上便率先流出有關 後繼 NEX-7n 的規格。除了畫質上有所提升,另一矚目的地方是新機將用上超細緻的 380 萬像 EVF 電子取景,據了解 NEX-7n 最快將於 4 月底發表,以下為新機的流出規格:

140003nvvygtim4pd.jpg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40003nvvygtim4pd.jpg] 140003nvvygtim4pd.jpg (2013-3-11 11: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NTEzfDBhODBhZDZjfDE3ODI2MTYyMjJ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1 13:45:2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1 13:53: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1 14:03:39

3q for 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1 14:04: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1 14:05:1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1 14:19: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1 14:26: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1 14:34:2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1 14:51:2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12 02:35: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2 03:33: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2 04:55:2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2 05:48:3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12 07:07: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2 08:17: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2 08:17: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5 06:10:2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6 06:41:2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7 05:05: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18 04:52: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