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7n 旗艦規格流出,4 月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3-11 11:23:50
標題:
Sony NEX-7n 旗艦規格流出,4 月發表?
推出了一年有多,Sony 的旗艦無反其實已不是第一次傳出將會推出更新,未見真機之先,網上便率先流出有關 後繼 NEX-7n 的規格。除了畫質上有所提升,另一矚目的地方是新機將用上超細緻的 380 萬像 EVF 電子取景,據了解 NEX-7n 最快將於 4 月底發表,以下為新機的流出規格:
2013-3-11 11:23: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03nvvygtim4pd.jpg
採用全新的 2400 萬像 APS-C 感光元件,寬容度比上代有 1/2 級的提升。
採用 380 萬高解像 EVF。
混合式 AF 系統。
Tri Navi 介面設計。
改良的 Peaking AF 功能及新增更多顏色選項。
內置 Wi-Fi 功能。
機身外形及重量近似於現有的 NEX-7,細節只是略作改動。
不設 GPS。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40003nvvygtim4pd.jpg]
140003nvvygtim4pd.jpg
(2013-3-11 11: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NTEzfDBhODBhZDZjfDE3ODI2MTYyMjJ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1 13:45:2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1 13:53: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1 14:03:39
3q for 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1 14:04: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1 14:05:1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1 14:19: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1 14:26: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1 14:34:2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1 14:51:2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12 02:35: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2 03:33: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2 04:55:2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2 05:48:3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12 07:07: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12 08:17: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2 08:17: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5 06:10:2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6 06:41:2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7 05:05: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18 04:52: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