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 Metro版開源播放器VLC本月開啟公測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11 14:45:24
標題:
Win8 Metro版開源播放器VLC本月開啟公測
2012年12月底,Kickstarter基金會表示,為VideoLAN團隊開發VLC for Windows8 Metro(以下簡稱Metro版VLC)的籌款活動圓滿實現目標。如今已經過去瞭兩個多月,Metro版VLC開發地怎麼樣瞭?
外媒Neowin聯系瞭VideoLAN團隊,並且獲悉,Metro版VLC功能方面沒什麼問題,但是卻在兼容Windows Store方面遇到瞭難題。
“開發工作仍在緊張地進行,目前,我們已經可以播放所有桌面版內容,而且表現正常,沒有太多播放方面的問題。基本的用戶界面仍在開發,但是還有很多需要解決,就像Android版,需要進一步打磨。”
2013-3-11 14:45: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151brb1pdha5.jpg
Metro版VLC將與桌面版相同,功能齊全並且開源。你可以播放所有文件、所有碟片、所有網絡流媒體,而且是在一個原生的、美麗的、易用的界面中。今後的版本發佈中,Metro版VLC還將新增對Surface平板機的支持。相比Windows 8內置的媒體播放器,Metro版VLC將包含對DVD/VCD、未加密藍光的支持,它還包含當前VCL版本中的所有功能。
但是,Metro版VLC的開發也遇到瞭一個極大的難題,那就是在確保它能滿足Windows Store規定時遇到技術問題,而且開發團隊不知道如何解決,當前也沒有外界幫助。
不過,VideoLAN團隊表示,他們會按照承諾在本月向捐助者發送Metro版VLC的Beta公開測試版。在此,我們祝願VideoLAN團隊能盡快找到辦法解決上面所說的技術難題,或者求助微軟或其它開發者。
2013-3-11 14:45: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105qrsvy4enx.png
分享到:
附件: [17001151brb1pdha5.jpg]
17001151brb1pdha5.jpg
(2013-3-11 14:45: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NzAwfDY5YmRiY2FlfDE3ODI0OTc2MjJ8MHww
附件: [17001105qrsvy4enx.png]
17001105qrsvy4enx.png
(2013-3-11 14:45: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NzAxfGQyMDA0NDg5fDE3ODI0OTc2Mj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1 17:46:0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1 18:21: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1 18:30:3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11 19:25:2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11 19:33:1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1 19:51: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2 01:34: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2 02:35:0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2 03:33: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12 04:55:2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12 05:47:1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2 07:07: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2 08:17: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2 08:17: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15 05:54:1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16 06:33:06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17 04:55: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8 04:49:14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