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我們對Win8更有信心瞭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1 20:21:26     標題: 宏碁:我們對Win8更有信心瞭

臺灣個人電腦制造商宏碁股份有限公司(Acer Inc., 2353.TW)周一表示,由於獲得瞭微軟(Microsoft Corp, MSFT)的支持,該公司目前對於生產Win8設備感到更有信心。
宏碁總裁翁建仁(Jim Wong)在臺北一個媒體活動的間隙向《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他預計今年下半年Windows8觸摸屏設備銷售額將增長。針對微軟向宏碁和其他個人電腦制造商提供瞭哪些具體支持,他未進行詳述。臺灣的一些消息人士表示,為促進觸摸屏控制設備的發展,微軟近期向個人電腦制造商提供瞭折扣很低的Windows 8。
翁建仁表示,該公司營業利潤率去年第三季度已觸底至0.3%,預計今年將回升。他還稱,由於其最新的低成本平板電腦Iconia B1需求強勁,公司預計今年平板電腦發貨量將超過500萬臺,並有50%的可能達到1,000萬臺。
他還表示,公司今年筆記本電腦發貨量將可能實現個位數增長。
2000383ulpwaqiwyb.jpg
宏碁定於3月19日公佈去年第四季度業績。據Gartner 1月14日發佈的報告顯示,宏碁去年第四季度個人電腦(包括臺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但不包括平板電腦)發貨量下降11%,至862萬臺;上年同期為969萬臺。該公司全球市場占有率去年第四季度從上年同期的10.2%降至9.5%,但仍是全球市場占有率第四高的電腦制造商。位居全球市場占有率排行榜前三位的分別是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聯想(Lenovo)和戴爾(Dell)。
200039tw2d5nt33ug.png 分享到:

附件: [2000383ulpwaqiwyb.jpg] 2000383ulpwaqiwyb.jpg (2013-3-11 20: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OTA4fDdkOTk2OGI2fDE3ODI2NzY0Mzl8MHww

附件: [200039tw2d5nt33ug.png] 200039tw2d5nt33ug.png (2013-3-11 20: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zOTA5fDI5NWZmNGI2fDE3ODI2NzY0Mzl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11 21:15:5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1 21:16: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1 21:24:5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11 21:56:3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1 22:39: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1 23:00: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1 23:45:4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2 01:34: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2 02:35: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2 03:33: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12 04:55:2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2 05:47:1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2 07:07: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2 08:17:5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12 08:17:5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15 05:54:16

沒人理我。。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6 06:33: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7 04:55: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18 04:49:1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