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軍鬼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3-13 07:26:43
標題:
海軍鬼話
相信大家到目前為止,還很少聽到海軍方面的鬼話,
現在就由本版的忠誠擁護者--我,來為大家講個海軍的鬼話吧。
海軍的軍艦,大都是以前跟美軍接收過來的,年代十分久遠了,像目前的主力--『陽字號』,絕大部份為二次大戰後留下來的,所以,出過意外,那是必然的;只是不一定為人所知罷了。有某軍官,以前在陽字號上當補給長。
那時候,他隊上有個兵,有神經耗弱的傾象,因此長官也不會派給他什麼事情做。
這兵姓蔡,我記得是42X梯的,他白天就睡覺,所以倒也是不必怎麼擔心。只是到了晚上就麻煩了,常會趁旁人不注意,跑去廁所喝鹽酸。
因此補給長晚上就排三班值更的,輪流看管他。有天晚上,看管他的兵居然睡著了,值梯口更的士官去查艙的時候,就聞到廁所傳來鹽酸的味道,趕去一看,那家伙拿著鋼杯裝著鹽酸,然後加水稀釋,喝下去了!
當晚,他被送到海總急救。事後,補給長覺得此人不可留,就跟艦長報備,送他去八O二精神療養了。
途中,他跟補給長說,船上很『不乾凈』,每天晚上十二點後,都會來一個年約五六十歲的老兵,操他基本教練;做不好,就罰他喝鹽酸。
那補給長就覺得很好奇了,問他船上有沒有老外?他說有啊!老外都很和藹可親;凌晨的時候常會有七八個老外在輪機艙里喝咖啡、聊天的,見到他還會說哈羅呢!
後來,補給長回去後去查資料,還真有這老兵,姓王,三十幾年前在船上操作救生小艇,發生意外摔到甲板上死了。(聽說是16X梯的了,還真夠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3 12:06:5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3 12:15: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3 12:34:2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13 12:36:38
沒人理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13 12:36: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3 12:40:4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3 12:45: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3 12:53:4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13 12:54:3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3 13:30: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3 13:32: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13 17:53: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3 23:49: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4 03:09: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4 04:52: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4 08:13: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15 06:56:0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6 07:54: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17 05:56: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8 06:15:1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