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轟趴多了看不見的人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3-14 11:44:59
標題:
轟趴多了看不見的人
多年前一個冬天的晚上在我一個朋友家地下室開轟趴當時差不多有8個人在地下室客廳喝酒狂歡, 喝酒當時8個人圍了一個圈圈玩遊戲, 忽然間其中一個女生跟旁邊的男生說, "幹嘛拍我頭啦", 男生回答說 "沒有阿". 大家也就不以為意. 我坐的位置面對著一個內門, 內門裡面是一個儲藏室有一間廁所. 當時內門是半開狀態, 幾杯黃湯下肚, 我就起身進去上廁所. 當我進去廁所結束要出來時. 門竟然打不開, 門是由內往外推的我推不開, 我直接反應是朋友在鬧把門擋著不讓我推開. 我在裡面喊別鬧了還一直推, 等過了2,30秒後門推得開了. 我馬上到客廳罵誰在玩這種無聊的遊戲啊? 等一下就不要換你們上廁所. 結果大家一臉錯愕看著我說, 怎麼了嗎? 看它們表情我就知道根本沒人再鬧. 我還不死心地問剛誰擋著門不讓我出來? 大家都說沒有, 接下來當我在做下跟大家玩遊戲的時候, 我跟旁邊的女生同時間看到往倉庫內門原本是開了5,60度結果又向外開了7,80度左右. 而且當時是冬天起在國外是零下幾度的溫度所以沒有開窗戶所以沒有風吹通風的問題. 我跟旁邊女生朋友愣在哪裡對看了一眼, 我想起一開始有人說頭被打了, 到我上廁所被關在裏頭, 到親眼看著內門被推開了. 我們都心中有數但因屋主朋友因爸媽放假都回國只剩他一個人所以不好說些甚麼. 就這樣回家了. 結果回到家的半夜, 屋主朋友4,5點鐘打給我把我吵醒, 我問他甚麼事, 他竟然跟我說他屋子裡有人!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有人, 他說它們家的警報器響了,(國外很多家庭都會裝警報器跟保全連線, 可以設定例如進入打輸入密碼多久之後沒輸入警報器會響, 睡覺前也可設定屋裡的狀況如窗戶若被打開警鈴也會響.) 我是告訴他別慌待在房間裡面所起來如果聽到外面有聲音先報警, 再打給我我在過去看. 結果也因後來沒動靜就沒報警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14 14:56:0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4 15:10: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14 15:12: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14 15:14: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14 15:15: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4 15:16: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4 15:27:46
好人一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14 15:33:4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14 15:37: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4 15:50: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14 17:12: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4 18:06: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14 21:39:1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15 01:50: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15 03:08:5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5 04:11: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15 06:56: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16 07:54:4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7 05:56: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