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非8歲娶61歲嬤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3-14 19:35:39     標題: 南非8歲娶61歲嬤

南非8歲娶61歲嬤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
現在小孩可不簡單,大陸一個七歲的富二代,寫信給同學的媽媽,說要追求他的女兒,還送了名牌包包跟香水來討好未來丈母娘,南非則是有一個8歲的小男生,娶了他61歲的嬸嬸,家人說,這是為了完成小男孩爺爺的心願,看到孫子結婚,不過這場婚禮不具法律效力,但小男孩也說,以後他還是要娶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230009ywhbcpydrti.jpg

結婚音樂響起,但畫面有點微妙,因為穿著白紗的新娘,看起來比較像是小新郎的奶奶,8歲小男生的初吻,給的是大他53歲,已經生了5個小孩的嬸嬸。



原來小男孩是為了完成爺爺看到他結婚的遺願,娶了最喜歡的嬸嬸當新娘,而且還穿上傳統服飾再來一次,這場婚禮為了完成老人家心願所辦的婚禮,沒有法律效力,但整個家族都慎重其事,因為根據當地習俗,罔顧死者遺願可是會給家族帶來厄運,小男孩馬希列拉的表情,有點無辜,有點無奈,眉頭深鎖,大概成為已婚男人的身份,壓力有點大。

230009wodkm5vtz0c.jpg

不過大陸的這名7歲小男孩小帥,卻是早早的就寫了求婚信給同學茜茜的媽媽,希望丈母娘能點頭,讓他與茜茜交往,還買了名牌香水、面膜以及包包,給丈母娘當婦女節禮物,展現他追求茜茜的誠意,小帥很成熟的表示,他已經不是3、4歲的小孩了,對一輩子的事絕對認真,以後每年婦女節還有生日,都會好好孝敬丈母娘,重點是,茜茜的媽媽,還真的收下了未來女婿的孝敬。

230009u1mtu5010ug.jpg

南非8歲娶61歲嬤
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

附件: [230009ywhbcpydrti.jpg] 230009ywhbcpydrti.jpg (2013-3-14 19:35: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2NjE2fDI4YjAyZTk4fDE3ODI0NzQ1MTV8MHww

附件: [230009wodkm5vtz0c.jpg] 230009wodkm5vtz0c.jpg (2013-3-14 19:35: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2NjE3fGE1OTZmN2IzfDE3ODI0NzQ1MTV8MHww

附件: [230009u1mtu5010ug.jpg] 230009u1mtu5010ug.jpg (2013-3-14 19:35: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2NjE4fDM2OTBhOWMwfDE3ODI0NzQ1MTV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4 23:26:34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4 23:43: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14 23:43: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4 23:46: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15 00:00:4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5 00:03: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5 00:26:0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15 00:27: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5 00:34: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15 00:40:2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15 01:00:5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5 01:56:5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5 03:28: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15 08:28: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16 09:29:0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7 07:13: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18 07:58:00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