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發生在56十年代的真事兒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3-15 16:42:15     標題: 發生在56十年代的真事兒

這個事兒我是聽我媽媽跟我講起的,具體的地點什麼的我記得不大清楚,但是這個事兒我還記得。大概發生在五六十年代,是我姥爺那一代人時候發生的,那時候我姥爺他們家還在遼寧省的一個小山溝,並且是住在山上那種小茅草房裡,東北的人大概都知道,下雨過後去山上就能在枯死的腐木上採摘到木耳。一般雨後也無法下地幹農活,所以大家都會去山上采木耳,蘑菇,山野菜什麼的,總之那時候看到能吃的都會采,因為家家都窮,挨餓。也是一個雨後的下午,我三姥爺,就是我姥爺的三弟,那時候他才十三四歲。拿著小筐去采木耳,翻過一個山走到一個山溝裡的時候聽到前面有好幾個人在說話,我三姥爺就好奇,以為那邊發現了大片的木耳和野菜了呢,就往聲音的方向走。可是到了跟前一看,哪裡是在采木耳啊,也不是成年人,是六七個光屁股的胖小孩在玩耍,而且每個人都穿著紅肚兜,我三姥爺還在想這誰家的孩子啊,怎麼剛下完雨就跑出來玩了,然後他也沒理睬就往別的地方走去采木耳去了。越采越覺得奇怪,怎麼那麼多孩子啊,而且都不大,能有四五歲,還有就是都穿著紅肚兜。你要知道那時候的孩子很多都是衣不遮體的,穿的都是哥哥姐姐穿過的衣服。三姥爺越想越覺得怪,就打算回去再看一下,等他往回走的時候在那附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孩子的蹤影。三姥爺還尋思是孩子啥野獸給霍霍了呢。回家之後就把這事兒跟我太姥爺說了,就是我姥爺的父親。我太姥爺一聽大為震驚,說那哪是什麼小孩啊,一定是大棒槌(也就是人參)成精了,變成人形了。後來的一些日子太姥爺就會去那山的附近尋找,看看能不能找到,可惜一直都沒有再發現過。。。。 還有我寫的都是真的,這是第二篇,第一篇是:難道真的有預知麼 希望大家看看,幫我解惑一下。還有就是寫完第一個之後又想起一個事兒就是——我小學時候的就近視,我那個時候幾乎沒有近視的孩子,我們學校一個戴近視鏡的都沒有。然後那時候家裡也沒有引起重視,總覺的我瞎說,說那麼小的孩子怎麼會近視呢。我也沒佩戴眼鏡。但是我偶爾會突然能看清老師黑板寫的字,而且特別特別清楚。但是不能眨眼睛,一眨眼睛就看不清了。發生過好幾次。。。大家幫忙看看。。。謝謝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5 18:05: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5 18:07: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15 18:08: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15 18:15: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15 18:25:2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5 18:26:0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15 18:37:1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15 18:57:1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15 19:15:4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15 20:28:0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6 02:08: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6 02:36: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16 03:16:3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16 04:33:2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6 05:07:1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6 07:57: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7 05:56:3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8 06:18: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