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客人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3-16 20:06:36     標題: 客人

之前在餐飲店打工過~
有一次~聽打工的學長說~

那間店附近曾經有人往生過~

而他有一次去收桌(把碗跟筷子之類的收去洗)

收到一半~卻發現有個客人還坐在那裡~也沒吃東西

當他想要問那個客人能不能收走的時候

客人抬起頭~臉色蒼白著~而莫名奇妙的~我學長像是被定住一樣~沒辦法說話

直到後來~有人叫他~問他在幹麻~他才突然像醒過來依樣~

卻還是有幾分鐘左右沒辦法說話~

他只好把東西收一收~快點跑進店裡洗碗去~

等到幾分鐘後~發現自己能講話了~習慣性的轉過去一看~

發現桌上只有一個空碗~而那個客人已經不見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7 00:13:3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17 00:23:0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17 00:30:5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17 00:32:3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17 00:36:2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17 00:42: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17 01:07: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17 01:15:5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17 01:22:38

挺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17 01:31: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17 01:31:4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17 01:55: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7 01:55: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17 02:01:0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7 02:14: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17 02:23: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17 02:27: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17 05:56: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18 06:20:5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