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磡「赤城」3.5小時高級日式晚市放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3-18 20:06:44     標題: 紅磡「赤城」3.5小時高級日式晚市放題

特點:
       
紅磡「赤城」3.5小時高級日式晚市放題 (一位)
【參考餐牌】
 
*餐單內容或會因存貨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溫馨提示】
                                                               
產品簡介:
日式放題主要以質量及菜式取勝,一般放題閒閒地都大約幾十款食物;但「赤城」提供的菜式數量絕對驚人,大大話話都上百款;絕對適合一大班大胃王的朋友共聚的地方,好好食番一餐!菜式當然不乏高級食材,例如炭燒生蠔、高級鵝肝、大海蝦、焗青口、刺身、羊架等美食,保証你食唔停手。
 
特別的是「赤城」內更設6間VIP房間(可容納8-10人),與朋友一齊在房間開Party,齊齊Happy;啤酒汽水任飲,絕對可以不醉無歸。加上星期一至日均可使用,唔洗驚閒日約唔到朋友啦!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hun ... ffet-drink-19032013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18 23:59:2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19 00:00:15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19 00:09:4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19 00:29: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19 00:47:5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19 00:52:2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19 00:52:2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19 01:01: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19 02:17: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19 03:21: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19 04:14:1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19 04:58: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19 05:56:4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19 07:03:27

好人一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19 08:11:1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3 09:26:24

好啊,,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00:03:2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4 07:58: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7 08:56: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