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憐的Win8,聯想“圖省事”直接給企業預裝Win7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19 18:27:05     標題: 可憐的Win8,聯想“圖省事”直接給企業預裝Win7

3月19日消息,為瞭降低企業用戶學習全新操作系統的成本,在Win8正式上市幾個月後,聯想選擇繼續接受企業用戶的Windows7 PC訂單。聯想應該是覺得這樣還能省去提供Win8到Win7降級服務的麻煩呢。
如果用戶仍然希望在企業機器上安裝Windows8,那麼可以借助隨機附送的Win8光盤來安裝系統,聯想在裡面甚至還提供一個可以在Win8上找回開始按鈕的軟件(類似於軟媒Win8優化大師的一項功能)。聯想的戰略迄今表現得還不錯,每個季度的業務也都在上升,但似乎並沒有為微軟Win8的推廣做出多大貢獻。
220028jb0is2mdnv0.jpg
另一方面,聯想選擇在設備中默認安裝Win7系統也為企業節約瞭時間,降低瞭學習成本;畢竟大部分企業都不樂意部署一款剛誕生的操作系統,直接降級到Win7似乎更省事。聯想英國的老總提到企業還是有興趣測試Win8觸屏設備的,但沒有公佈Win7和Win8設備的出貨比例。

附件: [220028jb0is2mdnv0.jpg] 220028jb0is2mdnv0.jpg (2013-3-19 18: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g5ODI0fGU1YzhiZjdhfDE3ODI1MjI3NjB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19 23:10:1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19 23:11: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19 23:14: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19 23:17: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19 23:20: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19 23:21:0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19 23:22: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0 01:19:2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0 02:34: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0 03:42: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0 04:28: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0 05:37:2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0 06:32: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0 07:11:57

感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0 09:22: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3 10:37:5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4 01:15:2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4 08:27:5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