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VIDIA黃仁勛:Windows RT讓我太失望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3-20 09:05:48
標題:
NVIDIA黃仁勛:Windows RT讓我太失望
搭載NVIDIA Tegra 3的微軟Surface RT以及其他Windows RT平板電腦賣的並不好。NVIDIA CEO黃仁勛向分析師透露,“我們本期望它(Windows RT平板)的銷量要比現在的實際情況多得多。”
據NVIDIA分析師會議的消息,證實Windows RT的銷量確實要低於預期;但黃仁勛相信微軟正在努力讓Windows RT去取得成功。
黃仁勛認為Outlook的缺失在阻礙著Windows RT去獲得成功。
2013-3-20 09:05: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108jrqrnuwdsgn.jpg
黃仁勛表示,假若微軟推出Outlook for Windows RT,“它將讓我的生活變得完整。”“Outlook God,please。”
黃仁勛認為,“我知道將有聰明的人兒會釋放這條‘巨龍’,數百萬消費者正在翹首以待超薄、超長待機還可以兼容Outlook的PC。”
附件: [120108jrqrnuwdsgn.jpg]
120108jrqrnuwdsgn.jpg
(2013-3-20 09:05: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TI5fDEzYTVhZTJkfDE3ODI0Mzc0NDR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0 12:59: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0 13:13:44
我想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0 15:54: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0 19:12:1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0 23:14: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1 04:26: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1 05:58: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1 07:17:0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1 08:41: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07:51:3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11:20: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3 05:17:26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3 10:37: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4 01:15: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4 08:27:5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