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VIDIA黃仁勛:Windows RT讓我太失望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3-20 09:05:48     標題: NVIDIA黃仁勛:Windows RT讓我太失望

搭載NVIDIA Tegra 3的微軟Surface RT以及其他Windows RT平板電腦賣的並不好。NVIDIA CEO黃仁勛向分析師透露,“我們本期望它(Windows RT平板)的銷量要比現在的實際情況多得多。”
據NVIDIA分析師會議的消息,證實Windows RT的銷量確實要低於預期;但黃仁勛相信微軟正在努力讓Windows RT去取得成功。
黃仁勛認為Outlook的缺失在阻礙著Windows RT去獲得成功。
120108jrqrnuwdsgn.jpg
黃仁勛表示,假若微軟推出Outlook for Windows RT,“它將讓我的生活變得完整。”“Outlook God,please。”
黃仁勛認為,“我知道將有聰明的人兒會釋放這條‘巨龍’,數百萬消費者正在翹首以待超薄、超長待機還可以兼容Outlook的PC。”

附件: [120108jrqrnuwdsgn.jpg] 120108jrqrnuwdsgn.jpg (2013-3-20 09:05: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wMTI5fDEzYTVhZTJkfDE3ODI0Mzc0NDR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0 12:59:3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0 13:13:44

我想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0 15:54: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0 19:12:1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0 23:14: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1 04:26: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1 05:58: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1 07:17:0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1 08:41: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07:51:3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11:20: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3 05:17:26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3 10:37: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4 01:15: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4 08:27:5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