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兩款Win8觸屏設備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2 09:42:20     標題: 聯想兩款Win8觸屏設備上市

聯想是首批推出Win8觸屏設備的PC OEM廠商之一,該公司今天宣佈其兩款Win8觸屏設備即將上市。
一款是一體機IdeaCentre A520,這款設備是在八月發佈的,都大半年瞭終於上市瞭。采用瞭23英寸IPS顯示屏、厚度僅為0.8英寸、分辨率為 1920*1080、支持10指多點觸控,搭載英特爾Core i7處理器,用戶可以選擇8GB內存和1TB硬盤,運行Windows8操作系統。聯想IdeaCentre A520的售價為1099美元,約合人民幣6830元。
100025a00uwuxnre5.jpg
聯想表示本周Win8超極本IdeaPad U31Touch也上市瞭,這款設備是在CES 3012上發佈的,采用13.3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1366x768,支持英特爾Core i7處理器,4 GB RAM,重約3.9磅,電池續航時間為6小時。聯想IdeaPad U31Touch的售價為819美元,約合人民幣5090元。
100025vuqf4teeuqc.jpg
 

附件: [100025a00uwuxnre5.jpg] 100025a00uwuxnre5.jpg (2013-3-22 09: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A1fDFmOTQyYTAzfDE3ODIyODM5MzR8MHww

附件: [100025vuqf4teeuqc.jpg] 100025vuqf4teeuqc.jpg (2013-3-22 09: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A2fGUyMDNhZDQ2fDE3ODIyODM5MzR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2 10:59: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1:04: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2 11:08: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11:17:2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1:20:4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2 11:26: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2 11:28: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2 11:33:53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2 11:35:1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2 11:35: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2 11:35: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2 11:38: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1:4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2 11:48:0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3 05:17: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3 10:37:5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4 01:15: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4 08:44: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31 03:32:4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 04:31:10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