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兩款Win8觸屏設備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2 09:42:20
標題:
聯想兩款Win8觸屏設備上市
聯想是首批推出Win8觸屏設備的PC OEM廠商之一,該公司今天宣佈其兩款Win8觸屏設備即將上市。
一款是一體機IdeaCentre A520,這款設備是在八月發佈的,都大半年瞭終於上市瞭。采用瞭23英寸IPS顯示屏、厚度僅為0.8英寸、分辨率為 1920*1080、支持10指多點觸控,搭載英特爾Core i7處理器,用戶可以選擇8GB內存和1TB硬盤,運行Windows8操作系統。聯想IdeaCentre A520的售價為1099美元,約合人民幣6830元。
2013-3-22 09:42: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25a00uwuxnre5.jpg
聯想表示本周Win8超極本IdeaPad U31Touch也上市瞭,這款設備是在CES 3012上發佈的,采用13.3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1366x768,支持英特爾Core i7處理器,4 GB RAM,重約3.9磅,電池續航時間為6小時。聯想IdeaPad U31Touch的售價為819美元,約合人民幣5090元。
2013-3-22 09:42: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25vuqf4teeuqc.jpg
附件: [100025a00uwuxnre5.jpg]
100025a00uwuxnre5.jpg
(2013-3-22 09: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A1fDFmOTQyYTAzfDE3ODIyODM5MzR8MHww
附件: [100025vuqf4teeuqc.jpg]
100025vuqf4teeuqc.jpg
(2013-3-22 09: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A2fGUyMDNhZDQ2fDE3ODIyODM5MzR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2 10:59: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1:04: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2 11:08: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11:17:2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1:20:4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2 11:26: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2 11:28: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2 11:33:53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2 11:35:1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2 11:35: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2 11:35: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2 11:38: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1:4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2 11:48:0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3 05:17: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3 10:37:5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4 01:15: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4 08:44: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31 03:32:4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 04:31:10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