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2 11:42:39     標題: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

雖然Windows Blue一直沒有被微軟官方承認過,畢竟這是Win8首個年度更新的代號,微軟在發佈之前會盡量保密的,雖然微軟不會透露,但是我們還可以通過其它渠道去瞭解關於Windows Blue的消息。
MSFTKitchen曝光瞭一些LinkedIn用戶的個人資料。Windows Blue這個代號已經在多個LinkedIn用戶的個人資料裡出現過瞭,包括兩個微軟和英特爾員工的。這似乎已經確定瞭Windows Blue就是Windows8年度更新的代號。
從曝光的信息來看,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這將更有利於OEM廠商把芯片安裝到筆記本和平板電腦上。
130046zqsjcnptnxg.jpg

附件: [130046zqsjcnptnxg.jpg] 130046zqsjcnptnxg.jpg (2013-3-22 11: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yfGM3Yjc4ZmFmfDE3ODI0NDEzODV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2:57: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2 13:03: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2 13:04: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2 13:08: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3:16:02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2 13:17:4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2 13:24: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2 13:35: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2 13:38: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3:44:02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3:50: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2 13:52:38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2 22:25: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3 03:20: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3 05:17:2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3 10:37:5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4 01:15:2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31 03:35: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 04:31:10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