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2 11:42:39
標題: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
雖然Windows Blue一直沒有被微軟官方承認過,畢竟這是Win8首個年度更新的代號,微軟在發佈之前會盡量保密的,雖然微軟不會透露,但是我們還可以通過其它渠道去瞭解關於Windows Blue的消息。
MSFTKitchen曝光瞭一些LinkedIn用戶的個人資料。Windows Blue這個代號已經在多個LinkedIn用戶的個人資料裡出現過瞭,包括兩個微軟和英特爾員工的。這似乎已經確定瞭Windows Blue就是Windows8年度更新的代號。
從曝光的信息來看, Windows Blue將引入WWAN/LTE架構,這將更有利於OEM廠商把芯片安裝到筆記本和平板電腦上。
2013-3-22 11:42: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46zqsjcnptnxg.jpg
附件: [130046zqsjcnptnxg.jpg]
130046zqsjcnptnxg.jpg
(2013-3-22 11: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yfGM3Yjc4ZmFmfDE3ODI0NDEzODV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2:57: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2 13:03: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2 13:04: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2 13:08: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3:16:02
3q for 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2 13:17:4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2 13:24: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2 13:35: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2 13:38: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3:44:02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3:50: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2 13:52:38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2 22:25: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3 03:20: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3 05:17:2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3 10:37:5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4 01:15:2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31 03:35: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 04:31:10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