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山中傳奇III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3-23 02:21:05
標題:
山中傳奇III
上次我們說到哪?喔對了我們一群人全部睡在一起-----正文開始-----不知道老魚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我知道他睡覺除了會打呼還會抱人但是沒想到他滾過了三四個人去抱了學姊實在可惡沒有他的打呼聲我睡的非常不安穩想到前天差點直接下山想到昨天差點走迷路想到晚上學姊看到英雄(?)想到莊主說的鬼故事突然想上廁所...怎麼辦?老魚離我好遠他正抱著學姐我變成睡最旁邊的了好想上廁所阿...於是我就帶上我的頭燈然後出去外面想說隨便解決就這樣走出去一走出去發現哇!下雪了!我衝回去下雪了下雪了!!!!!一群人從山莊裡戴著頭燈衝了出來哇哈哈哈雪耶雪耶~夜雪第一次看好美真沒想到台灣也會下雪而且這麼美我們大夥玩的很開心嚮導跟老師臉色有點凝重"快回去睡了吧,明天我們要攻頂"大家回去睡了老魚這次乖乖睡我旁邊依舊是打呼(他一直堅持只是呼吸聲比較大然後我一樣甩他一巴掌然後往旁邊推過去這個晚上沒有重複太多次因為我累了我也先睡了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外面除了漂亮的雲海還有薄薄的一層白
好美好美但是太陽一出來全部都融了吃完早餐老師發了冰爪冰斧冰爪是要套在鞋子下面的就像個爪子有分4爪6爪8爪你要幾爪就有幾爪越多抓地力越強也越重當時我們穿6爪冰斧是在冰天雪地用的柺杖避免滑倒我們一行人輕裝上去沿路土壤變成凍土然後高度越高雪越是厚
爬著爬著大家也累了你問我為什麼這天爬了一小時就累?你有在泥巴裡面走路過嗎?雪中走路就是這種感覺而且雪跑到鞋子裡面碰到我們體溫就開始融化了實在不舒服這時候有人突然大喊"耶?我...我看不太到了耶..."另一個人"對阿...變紅色了!!!"糟糕!雪盲!我們沒有想說會這麼多雪以為只是路面會結凍而以都沒墨鏡!怪了大家開始雪盲這時我也看不太到!但是大家雪盲不是紅色嗎???我怎麼...是黑色的?而且有時候看的到有時候看不到還有最煩人的事就是我的鞋子啦啦啦!!!我腳後跟面從第一天到這天還是一直跑出來然後我鞋帶就要重綁然後現在又有冰爪連冰爪一起重綁我又看不清楚而且明明是輕裝為什麼還是好重...一定是我累壞了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累了還是又有錯覺了我走最後一個但是聽到後面有聲音要是女人就好了(誤我聽到是男人咳嗽的聲音轉回去又看不到我鞋子又掉了我叫老魚等我然後真的看不清楚了就像你翻白眼走路那種感覺一樣有時看的到有時看不到我就一隻手冰爪一隻手老魚這樣前進過了沒多久大家都累了而且很多人看不到了我們決定停下來
停靠在一個可安歇的水邊這時我睡著了累到睡了醒來喝點水吃了半塊麵包繼續前進我們現在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疑?睡個覺起來我看的到了?而且我剛剛有做夢吧?忘了做什麼了...不重要看的到了而且我們標高所在好高好多雪衝阿!!!!!大家衝去玩雪
總之大家玩的很開心然後接著我們攻頂攻頂第一件事就是坐下來拿出我預藏好的蘋果在雪地中吃蘋果是我的夢想!!!!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XD才剛坐下來嚮導"走了喔!"蛤?有沒有搞錯阿?走了???嚮導神情凝重"走了!快點快點!!!!"疑?怎麼了??我順著嚮導的眼神往遠方瞭望哇!!!!!!有一陀很大很黑的烏雲往我們這邊移動嚮導"還想活就快走!!!!"我看的出來他是認真的我們根本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下去撇開鞋子都是水然後鞋子一直掉還有滑了好幾跤一切都很平順到了沒這麼多雪的地方發現我們已經在剛剛那坨雲裡了在裡面什麼感覺?其實就是霧水氣很重很重的霧水氣重到全身都是溼的奇萊山有個別名叫做黑色奇萊大家這時候應該可以很簡單猜到名稱怎麼來的?
霧這麼濃!然後我只知道接著大家就回去山莊避難了當濃霧壟罩奇萊山你不會想出門的!有興趣還是老話一句請看馬西屏關鍵時刻精闢的講解除了傳說以外心理層面真的不是很舒服尤其看到這種景象
晚上了這晚大家特別累而且都不講話累死了老魚這時候坐在我旁邊臉色不好看"我有事要跟你說"我"???"老魚"私下說?"我"幹麻啦= =這邊講不行喔?"老魚"別人聽到不好"原PO我跟大家反應應該一樣"什麼鬼拉!!!!!"老魚"噓!!!!!"眼神很認真看著我我看著出來他不是開玩笑他很認真我只好跟著他到外面我有點冷然後不爽幹麻把我特地叫出來講話?裡面不能好好講?我"幹麻啦?外面很冷耶!"老魚"其實我從第一天就想跟你講了"我0///0"幹幹幹...幹麻?!"老魚"你不是說你一直覺得包包很重?想想喔你背的是我們的食物,食物每天吃應該越來越輕對不對?"我"齁!嚇死我我以為你要告白!!!!!"老魚"然後你的鞋子一直掉?綁緊了又一直掉???"我"對阿超煩的害我現在下面都還濕的"老魚"你不覺得怪怪的嗎?大家雪盲是紅色你是黑色?"我"對阿對阿超怪的...等等...等等...你想說什麼???你想說什麼???你想說什麼???!!!!!!!!"老魚神情非常凝重看著我"我...從第一天就看到...有人趴在你的包包上跟著你走"我完全嚇呆了都感受的到自己的心跳了而且腳軟了 手開始抖"你...你開玩笑的吧????"老魚"不是...而且他就趴在你包包上然後跟著你的腳步...每次我回頭都好希望我是看錯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恐懼了兩個人帶著頭燈 外面很冷 很暗 霧很重 風很大 我好怕"雪地裡..."老魚說到"雪地裡...你看不到...又是黑的...你慢了下來我回頭...發現...發現他兩隻手蒙著你的眼睛趴在你後面!!!!!!說到這我覺得時間好像停止了手顫抖心跳好快老魚"我說完了我要回去了"他轉身離開我想跟上但是我身體動不了救...救命...我動不了...這時候幾公尺外霧霧的我頭燈照到有個人影朝我這邊走過來老魚越走越遠我想叫又叫不出來這時候遠方那個人講話"黑!在這邊幹麻?""疑?老老老師????""齁想說你們兩個鬼鬼祟祟的跑出來幹麻?你們兩個該不會??!?!!!!!!!!""老師...不...不是你想的那樣..."老師表情很懷疑的看著我"快點回去了!!!要宣佈事情"宣佈事情???回到山莊老師說明天我們要快點一早分三隊下山第一隊三個人 是先遣隊 要一早衝下去先到下面幫忙安排來接送我們的事宜還有幫我們煮晚餐第二隊是走的比較慢的人 你們也是一早要走第三隊是走比較快的 你們可以晚點起來 預計會跟第二隊一起到山下還有傑明一直沒消息第二第三隊回去找到他通報一下講到這邊我想講的是下次提醒我要從我當天晚上做的夢開始講各位晚安DDDDDD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3 03:00:0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3 03:01:0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3 03:05: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3 03:05: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3 03:10: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3 03:14:0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3 03:16:4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3 03:21: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3 03:25: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3 03:26: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3 03:30:1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3 03:33:2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3 06:00:3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3 16:04:1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4 03:55: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4 19:16:2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31 05:37:4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 06:16:20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