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 全新OOBE界面截圖曝出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4 16:23:55
標題:
Windows Blue 全新OOBE界面截圖曝出
關於Windows Blue,軟媒已經先後放過很多消息和圖片,眼看著3月就要結束,Windows BLue的裡程碑預覽版本也離我們越來越近,感覺是時候發佈些新的消息,讓感興趣的朋友們進一步瞭解Windows Blue 這個 Win8 的SP1。
說Windows Blue是Win8 SP1也沒什麼大錯,畢竟,Win9正式版都要在2014年和我們碰頭瞭。其實個人感覺,Windows Blue才算是Win8正式版,去年發佈的Win8 build 9200 實在是太初級,像開始屏幕的功能簡直弱的不得瞭,連最常用的應用和最近使用的應用列表都沒有,也沒有更強大的磁帖分組功能。
當然,Windows Blue並非說一定改進瞭分組,但是開始屏幕確實很多地方增強瞭,這個我們會在後續的時間裡面一一向大家介紹。
限於商業機密的問題,我們沒法透露太多的東西,在此僅放出一張來自Windows Blue 93xx 版本中的一張OOBE截圖。(軟媒小編補充:OOBE 就是 Out-of-box experience 的縮寫,在安裝完Windows進入設置的那些界面就是OOBE)。
放圖如下,熟悉Win8操作系統安裝界面的朋友們,應該直接看出來不同瞭吧?
2013-3-24 16: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0uiwrhtzpym1.gif
上圖:Windows Blue中的OOBE
2013-3-24 16: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0tgqjnregjsy.jpg
上圖:Win8正式版中的OOBE
比起之前的Win8安裝後OOBE的界面,新的明顯簡單瞭很多,隻需要選擇一個色彩方案就可以瞭,而不是連前景色背景色同時都要考慮組合的那種復雜選擇。
出處:《Windows Blue 全新OOBE界面曝光》
附件: [190010uiwrhtzpym1.gif]
190010uiwrhtzpym1.gif
(2013-3-24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MjgyfGM2OWQyNjUyfDE3ODIzOTI2NjZ8MHww
附件: [190010tgqjnregjsy.jpg]
190010tgqjnregjsy.jpg
(2013-3-24 1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MjgzfDlkY2QzYjE1fDE3ODIzOTI2NjZ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4 19:00:3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4 19:02:3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4 19:12: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4 19:16:2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4 19:28: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4 19:34: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4 19:35:53
暈 不信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4 19:38:1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19:42: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4 19:55: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4 19:56: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4 20:23:3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4 20:23: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4 20:24: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4 20:25: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4 20:34:3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4 20:36: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31 03:35:0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 04:31:1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