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Windows Blue瞄準英特爾Haswell超極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06:46:05
標題:
微軟Windows Blue瞄準英特爾Haswell超極本
據國外媒體報道,電池壽命更長的Haswell超極本將會搭載微軟Windows Blue操作系統。據知情人士透露,英特爾即將推出的Haswell芯片將會與微軟Windows Blue操作系統緊密配合。
Haswell芯片預計於今年6月推出,是英特爾下一代主流芯片,將支持超極本和很多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混搭產品。據英特爾CEO保羅-歐德寧(Paul Otellni)最近發佈的一份聲明稱,英特爾的Haswell芯片技術將會使“電池壽命增加幅度為英特爾芯片升級換代史上之最”。
但是,微軟的Windows Blue——Windows8的升級程序——也能夠改善整個超極本的能效。據悉,微軟正在開發一種“節能模式”,可適應各種具有不同“性能輸出”的移動設備。這意味著,與英特爾Haswell芯片搭配的Windows Blue操作系統,將表現得更像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操作系統。
“你將能夠購買到運行速度非常快的超極本,它們的速度將超過你的想象,超過Ivy Bridge PC電腦。但是,你仍然能夠享有更長的電池壽命。”據消息人士稱。英特爾當前的主流芯片Ivy Bridge將會被Haswell所取代。
2013-3-25 06:46: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184prcdidrbf3.jpg
“它的休眠期更長。當你打開電腦翻蓋時,你的電子郵件就開始同步。因此,你將能夠充分發揮它的電能。這就是Windows Blue的優勢。”上述消息人士說。
Haswell芯片的優勢在於改進的Standby技術,也就是在設備處於睡眠模式時,它仍然能夠連接電子郵箱、社交網站和互聯網,以讓該設備始終保持最新的信息。
在這方面,Haswell芯片將會超過Ivy Bridge。簡而言之,Haswell芯片將會使用英特爾低功耗Atom Clover Trail芯片中使用的節能技術。Atom Clover Trail芯片支持超薄“無風扇”的Windows 8平板電腦。
但是,Haswell芯片將能夠在保證主流Windows筆記本電腦性能的同時,幾乎取得相當於英特爾Atom芯片的能效。
Windows Blue升級程序有望提供給很多設備,而不僅僅是配置Haswell芯片的設備。Haswell芯片將成為主要的受益者,因為它有望出現在數千萬臺PC電腦中。
2013-3-25 06:46: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18eqtfo4ewtrh.png
分享到:
附件: [0900184prcdidrbf3.jpg]
0900184prcdidrbf3.jpg
(2013-3-25 06: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jE2fDY3N2ZmZTQxfDE3ODIzODY0MjZ8MHww
附件: [090018eqtfo4ewtrh.png]
090018eqtfo4ewtrh.png
(2013-3-25 06: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jE3fDEzMzk0N2IyfDE3ODIzODY0MjZ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09:56:3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5 10:02: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0:10:0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5 10:14: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5 10:31: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5 10:40:09
嚴重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5 11:32: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5 11:50:5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5 11:51: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5 14:28:36
先頂後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5:14: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6 03:20:2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4:41:55
說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06:15:3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07:42: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6 08:55:0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11:25:15
好啊,,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31 03:35: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 04:31:1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